Tuesday, April 09, 2013

04.02.2013 多變的小Zech!

895573_10151395730596961_2111624758_o

多變的小Zeck, 除了是賽車手, 還是開飛機的飛官, 甚至成了西部牛仔呢!!!

小Zech學校的School Photos Day, 他們把每個小朋友都打扮成不同造型, 本來還跟接小Zech下課的Uncle Robert說就每個Pose買一張吧!

還好Uncle Robert沒有每個Pose都真的買一張, 因為突然發現這一張照片還真不便宜啊, 我們家的Uncle Robert差一點被難倒, 他說他站在那裡超久的, 不知道應該買哪個Package, 最後只買了Cowboy的, 和三小張照片, 因為才一二張就已經$50幾啦~~~!!!

拍照的實在是太聰明了, 知道這些爸爸媽媽們都會覺得小孩實在是太可愛了, 每張都想買, 說實在的女人的錢好賺, 八八馬麻的錢更好賺! 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