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7, 2013

03.24.2013 - 03.27.2013 彩虹姐妹營 UTD #22!

486202_10151490059794518_1045998946_n

好感謝主這次可以讓我和開心果小組的二個姐妹們一起上山去體驗神的愛!!!

放下

聽到彩虹營會很久了, 這次又再次聽到彩虹姊妹營會, 問我要不要去, 我想說反正有師母幫忙顧小孩, 我就很順口的說好啊, 也想順便陪著小組的姐妹們一起去, 正要報名的時候才發現牧師師母回台灣, 根本不在! Will卻說他要請三天的假照顧小孩, 去就對了! 說真的家裡有三個小小孩, 真不放心, 看到Will這樣堅決有這麼想要我去參加, 我還是報名了!

偏偏我們教會好像只要有小孩的媽媽決定上山去彩虹, 小孩都會有生病的大考驗, 上次Sam上山是小Paul生病, 這次Virginia家二個小孩都輪流生病, 我們家Zech在我準備離開的前一天晚上吐得很厲害, 我甚至還想說算了還是等到下次再參加吧, 就在這個時候突然有個賜平安的意念降下, 我就開始準備我的行李, 也把所有小孩子上學睡覺的衣服全部都準備好, 每天應該做的事情都寫了長長的一整篇給Will.

上山前一上Bus我真把所有繁瑣擔心的事情全部卸在主面前, 反正我上了山也沒辦法了, 我就好好地上山參加享受這次的營會吧!

順服和領受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個很喜歡上網, 寫Blog, 到哪裡都要拍照, 就算沒有這些東西我也都是手機隨身帶著, 沒想到這次上山有一個條件就是這些東西全部通通不許帶也不能用, 不能帶電腦相機手機時鐘..... 甚至到底這次彩虹營到底我是要去哪裡我也不知道, 任何的Schedule我也不知道, 到底要做什麼我也不知道, 像是踏入了一個神秘之旅! 本來我以為我慘了, 這幾天一定很難熬, 但是上帝讓我有更深的體驗!

這幾天沒有時間的享受着, 不像每天我都要很緊張的看著時間早上6:30AM起床, 開始準備小朋友們上學的午餐和功課, 叫他們起床, 8AM又要很緊張地送他們出門.....

上山下山"順服和領受"一直都在我心中, 讓我體驗到我們的生命就像來到山上的彩虹營一樣, 雖然你不知道你前面的道路要去哪裡, 其實上帝都已經幫你安排計劃好了, 只要你順服, 上帝都會一步一步的帶領你, 最後都是一個充滿愛的Surprise, 讓你感動得痛哭流涕, 所以這次上山, 從第一天哭到最後一天, 總覺得那邊就像是一個愛的源頭, 把倒空的自己又再一次被愛給充滿, 看到每一個人都好愛好愛, 每天都很喜樂也很興奮!

服事的熱情

在山上讓我想到教會和小組的弟兄姐妹們, 覺得上帝把我們帶在一起真的不是偶然!

因為以前我去過國際大使命, 一到山上看到有多認識的弟兄姊妹叔叔阿姨已經十幾年了, 到現在都還是這樣熱心的服事, 其實常常服事的時候都會覺得很灰心也覺得好累好累, 上帝也恢復了我服事的熱情!

醫治的信心

從大學的時候開始我就慢慢地發現我不能控制我的身體, 後來越來越嚴重, 我就需要藥物控制, 每天吃三次的藥, 是很輕微的癲癇, 上山的第二天早上, 有一個Surprise的發生, 讓我很感動的哭了很久, 因為突然我就看到耶穌把雙手打開要擁抱我的樣子, 也讓我看到我從小就有一個很愛我的家庭, 很愛我的先生, 還有三個健康可愛的小孩, 讓我也恢復上帝會醫治我的信心, 至少他已經醫治了我的內心!

改變

當然四天三夜的營會要結束超捨不得的, 因為在山上每天過得很喜樂, 不用洗衣服不用做家事不用管小孩不用化妝, 反正就算化妝臉也都哭花了, 而且每天都吃得好飽好飽, 和很多的姐妹可以一起互相的聊天與分享, 但是也想念家裡的老公和小孩, 很矛盾很複雜的感覺.

我知道我在山上已經改變, 怎麼知道我自己改變了呢?

因為一下山一回到家的隔天, 走到廚房正準備小孩子上學, 看到台子上有一大包Cereal, 仔細一看不對, 包裝上面怎麼會有印一隻狗? 我是超級反對Will養狗, 他已經問了我好幾次, 三個小孩已經夠我忙了, 所以我跑去問Zech, 爸爸是不是有抱狗狗回家, 他點點頭, 可是我昨天從Garage回家都沒看到狗, 我找了找也沒看到狗?

後來Will才說他從同事那抱了一隻Husky回家, 但是第一天晚上狗會想媽媽哭了一整晚, Will幾乎都沒有睡覺, 又把它抱回去, Will問我可不可以養狗, 那隻狗真的很可愛, 而且是藍眼睛的, 我突然覺得Will好像一個小孩子在求媽媽可不可以養狗, Will也真會選時間, 現在充滿愛的我居然跟他說你想養你就去把他抱回來吧, 你要想清楚噢!

沒想到Will真的就馬上去把狗抱回家, 現在我們家有四個小孩了, 看Zoya, Zech, Zoey他們開心得不得了, 跟著狗狗每天玩在一起, 還Yogurt! Yogurt!地叫著, 我卻覺得自己好幸福!!!

體驗

我從小就是在基督徒的家庭長大, 參加過好多好多不同的特會, 醫治釋放, 先知預言….. 但是這次彩虹營真的好特別, 跟我之前參加過的特會完全不一樣!

我也鼓勵還沒有參加過彩虹營的弟兄姐妹們, 11月大家都可以上山去體驗看看!

這基督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 並知道這愛是過於人所能測度的!

2 comments:

Hwgirl said...

聽起來是很棒的營會. 能不能提供有關這個營會的資料呢? 任何人都能參加嗎?

IceCreampuff said...

下一屆的彩虹營是在11月,
女生是11/3-11/6號,
男生是11/6-11/9號.
詳細資料要請問國際大使命教會喔!
希望你可以上山去體驗看看!
你如果決定並報名參加, 記得告訴我一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