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3, 2013

07.21.2013 Chubby Cheek Cafe @ City of Industry!

chubby01

每次我們都跑到Buena Park的Little Prince親子餐廳, 一聽到City of Industry開了一家, 好興奮也好想去很久了, 知道他們的Soft Opening即將結束, 趁著免費的Admission趕快帶著Zcubic去玩玩, 因為再來每個小孩子都要$10嘍!!!

chubby02

這家親子餐廳感覺的確跟Little Prince很相似, 讓人看起來很乾淨很舒服, 說真的連我自己都很想開一家, 不過要開一家這樣的親子餐廳還真不便宜啊~!!!

chubby03chubby04chubby05chubby07

整個餐廳就是一整個白, 裝潢設計很不錯!

chubby08chubby10chubby09

他們的餐點不便宜, 兒童餐都弄得好漂亮好可愛!!!

chubby11chubby12

餐廳的中間是給18個月以下的小北鼻們玩的地方, 再大的小孩子就不可以進去嘍!!!

chubby13chubby14chubby15chubby16chubby17chubby18

這氣球池上面有四個電風扇, 也是Zcubic的最愛, 整個氣球飛來飛去, 他們也跳來跳去跑來跑去的抓氣球, 玩得超High!!!

chubby19chubby20

氣球池下面可以辦家家酒呢!!!

chubby21

小Zoey要去買菜嘍!!!

chubby22chubby23chubby43chubby24chubby25

這球池跟在My Gym一樣大受喜愛!

chubby26

沒想到他們還有幫小孩子們畫Tatto的時間!

chubby27

可以自己選喜歡的圖案, 我們家Zcubic都選了蝴蝶!

chubby28chubby29chubby30chubby31

最後都會圖上亮粉!

chubby32chubby33chubby34

小Zech看姐姐妹妹都畫蝴蝶也一直說他要畫蝴蝶, 我就幫他選了藍色的蝴蝶! 哈哈哈哈哈.....

chubby35chubby36chubby37

威爺點了一杯飲料 + 一個薯條, 沒想到這裡的餐點份量還滿大的哩!!!

或許因為這樣, 我們才點二樣還不是主餐, 就已經$20! 看來如果加上小孩子們的Admission, 沒有超過$50走不出去啦~!!! 這裡可能要一年來一次吧!

chubby39chubby40chubby41

吃了一些薯條, Zcubic又跑回去玩氣球池了, 就這樣Zcubic玩了二個小時, 那邊有人幫我們看小孩, 我和威爺就在旁邊吃吃喝喝用手機, 真的是難得安靜的時刻!!!



更多Chubby Cheek Cafe的照片 >

Chubby Cheek Cafe >
18025 E Gale Ave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8
626.854.223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