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8, 2013

08.17.2013 不捨......

last04last05last06

沒想到堯堯來住的這幾天, 我們連二家人一起出去好好吃大餐的時間都沒有, 一大早威爺就趕快跑去Bruxie買了好多To-Go回來當早餐吃!

last07last08

Bruxie可是來到Chino Hills必吃的, 每次有朋友來帶他們去吃, 不管是住在台灣或是住在美國的, 他們都會念念不忘!!!

last09last10last11last12last13last14

這天吃飽後, 堯堯在教會還有一連串唱歌的訓練課程, 當堯堯一來到我們家聽到我的聲音, 就說我的聲音怎麼變成這個樣子, 真的是罵小孩罵到都傷到喉嚨, 應該都長繭了吧?!

堯堯就要我去上他的訓練課程, 他要教我怎麼罵小孩! 哈哈哈哈哈哈..... 這天可真是辛苦到文梅姐了, 要幫我照顧我們家三個小搗蛋.....

last15

上到中午我就先回家, 下午的音樂創作課程我想就先不上了, 堯堯一直上課到三四點才回來!

last17last18last19

堯堯他們一家傍晚就要離開了, 雅雅知道他要離開, 就說她要去樓上看正在睡午覺得小Zoey!

雅雅好喜歡小Zoey, 就在他旁邊看著他睡覺哩!!!

last20

時間還是到了, 堯堯一家必須走了, 我們送他們到門口......

last21last22last23last24

很好玩的是他們租的這台Hybrid只要把腳舉起來, 往上踢的樣子, 後車箱的門就會自動關起來哩!!! 文玫姐和雅雅就在那邊踢了起來, 果真後車箱的門就自動關起來了!!!

last25

再見嘍, 希望可以再快快地見到你們!!!

更多不捨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