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8, 2013

08.03.2013 ABC Aquatics Party!

abcaquatic01

一到ABC Aquatics Party, Aubrey一見到小若雅就整個把他抱起來! 哈!

六月開始小若雅 + 小Zech開始第一次學游泳, 想說讓他們學一個暑假看看, 感謝主讓他們被一個不錯的老師Aubrey教到, 第一次見到Aubrey覺得他很嚴肅, 沒想到因為他的威嚴小孩子不敢不聽, 都乖乖的聽話, 反而進步好快, 現在小若雅都可以踢水仰式或是趴著來回游了!!!

漸漸地小若雅 + 小Zech越來越喜歡Aubrey, 每次小Zech要上課, 他都說他要姐姐的老師, 他本來是另外一個老師, 後來才換過來, Aubrey也很好玩, 可能因為發現講中文的小孩子很多, 開始學了一些中文, 像1, 2, 3, 好棒!, or 紫色, 紅色, 橘色......

小若雅 + 小Zech一聽到Aubrey開始講中文就開始大笑, 只因為老師的中文不是很標準, 老師可能覺得很好玩吧, 總是說你們是吃了Candy嗎? 怎麼這麼High, 哈哈哈哈哈哈.....

abcaquatic02abcaquatic03abcaquatic04

ABC Aquatics的Owner是Cathy, 他的父母是醫生, 所以就在Chino他父母的家後面加蓋了游泳池, 開始了他教小朋友學游泳的事業, 這次的Party也在這房子有1 Acre的後院辦的!

去年我就記得Peiwen + Eunice參加過, 都說很不錯, 今年就很期待的來參加, 連Katy + Ally都跟來了呢!

abcaquatic05

一到ABC Aquatics馬上就看到Shave Ice + Cotton Candy二台小孩子們最愛的機器!!!

abcaquatic06abcaquatic07

開始猛吃Shave Ice Buffet + Cotton Candy Buffet, 哈哈哈哈哈哈.....

abcaquatic08abcaquatic09

還有Crafts可以做, 看到我們家鄰居, Chloe小妹妹原來也在這裡學游泳!!!

abcaquatic10abcaquatic11abcaquatic12abcaquatic13

小若雅和Eze開始玩起水來!!!

abcaquatic14abcaquatic15abcaquatic16abcaquatic17

小Zoey更是玩起來水槍!!!

abcaquatic18abcaquatic19abcaquatic20abcaquatic21

吃到都要離開了還在吃哩.....

01



02



更多Party的照片 >

06.11.2013 小若雅 + 小Zech第一次學游泳 @ ABC Aquatic >

ABC Aquatic >
4289 Francis Ave
Chino, CA 9171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