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8, 2013

08.16.2013 03 "一生的命定" 堯堯見證分享音樂會!

964127_10151803685424402_1309939752_o

知道堯堯會來洛杉磯, 我們特地邀請堯堯星期五晚上到我們教會有一個見證分享音樂會, 幾個禮拜前我就已經幫堯堯把Postcard都印好了, 背面也寫了我們教會主日和小組的聚會時間!

每個星期三City在公園有Music Concert, 就拿去發給住在這裡的中國人, 希望可以吸引更多的新朋友來參加這個Event!

yaoyao01yaoyao02yaoyao03

果真這個晚上好多新朋友來到我們當中, 我們都請他們留下他們的聯絡資料!

yaoyao04

我們這次也用Youth的這個講台, 除了有氣球, 還真的是燈光好氣氛佳!!!

yaoyao05

聽著堯堯信主的見證, 每一首歌都喚起了好幾年前住在舊金山的回憶......

yaoyao07

還記得這MV是龍濤幫堯堯拍的, 雖然堯堯一直不是很想承認MV裡的就是他, 哈哈哈哈哈哈......

yaoyao08yaoyao09yaoyao10

相信上帝會繼續帶領堯堯, 在華語流行樂團上, 更用他的恩賜來傳福音給更多的人!



更多音樂會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