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9, 2013

08.07.2013 虛驚一場的凌晨!

emergency01

這天凌晨5AM我被肚子痛給痛醒, 想說該不會是想拉肚子吧, 一起身就已經覺得不太對勁, 怎麼這麼昏, 趕快衝到廁所, 很快的上了小便, 感覺快要昏過去, 又衝出來直接趴躺在地上, 心想到底要不要叫醒威爺, 呼吸有點困難, 再不趕快叫醒威爺, 我會不會自己就昏在這呢?

這種不能呼吸的感覺, 還是把威爺叫醒了, 我說我肚子超痛好像要昏過去, 不太能呼吸, 趕快先打911!

其實趴在地上的時候, 心裡想了很久, 知道一上救護車, 又是一筆錢, 但是那種不能呼吸的感覺, 讓我有點怕.....

威爺說"不要嚇我!", 我說"真的, 快點!", 他說要不要他開車帶我去Emergency? 我說可是我不能呼吸了!

威爺因為被我叫醒, 好像又還沒睡醒的樣子, 聽到他打電話給拔拔馬麻, 卻打得好慢, 好像忘記電話或是找不到電話的按鍵, 心裡覺得有點好笑!

威爺跟拔拔馬麻講了我的情況, 拔拔一聽到我好像不能呼吸就說趕快打911了, 他們很快地就趕來我們家!

突然五六個標型大漢走了進來, 問我還有沒有意識, 可不可以回答問題, 我都可以, 他們還問我可不可以走下樓, 後來有二個標型大漢把我架起來走到樓下, 才用擔架把我帶上救護車, 我只知道好冷, 冷得發抖, 肚子還在痛着!

emergency02

他們問威爺要選擇去哪家醫院呢? 威爺知道我們教會有好幾位長者因為去了Chino的醫院就都沒出來了, 他們的醫療設施或是醫生護士差得可以, 就跟他們說我們要去Pomona Valley的醫院!

emergency03

就這樣拔拔馬麻幫我們顧著三個小孩, 我們就到了醫院, 護師幫我打了點滴, 不知道為什麼點滴一打下去, 總覺得好了一點.... 雖然還是痛!

沒多久威爺開車也到醫院, 等了好久, 醫生終於來看我, 我都沒有拉肚子或是任何想吐的感覺, 應該不是食物中毒, 醫生在我肚子各個地方按了按, 我痛的地方不是旁邊就在正中間, 後來醫院幫我抽血, 驗尿, 照CT Scan.....

emergency04

後來為了幫我止痛, 護士幫我打了嗎啡, 我只覺得我的手好癢, 突然發現我手臂上的血管整個都看得好清楚, 血管都有點突出來的樣子, 護士也是第一次看到這種情形, 他叫了另外一個護士, 可能是稍微的過敏才產生的吧?! 等打完過一陣子應該會沒事.

又等了好久, 醫生拿著報告過來, 跟我說我所有的檢查都是Normal, 居然都找不出原因?! 他會開一顆軟便劑和比較強的止痛藥, 到時候一起吃, 需要喝很多很多的水, 跟我說哪裡是Exit後, 就讓我回家了!

因為早上5AM就起床折騰了老半天, 威爺和我一回家一整個昏睡, 連Sydney一聽到我去Emergency都請假幫我馬麻帶小孩, 他還帶三個小孩回家, 看我們都在睡覺, 我們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

乖乖的起床後吃了稀飯, 猛喝水, 就覺得好很多了, 雖然還有一點痛痛的, 但是已經可以跟平常一樣作息, 真的是虛驚一場!

我只是覺得很奇怪, 我這麼痛怎麼會沒有原因呢? 回到家睡了一覺, 其實還是有點腹痛, 幾天後還是需要找家庭醫生, 有人說或許是膽結石? 有的人是因為慢性壓力大所產生? 還有卵巢囊泡破裂? 我要再趕快找出原因, 三個孩子的媽必須堅強!

我在Emergency Room裡的時候, 威爺的電話幾乎沒有停過, FB上好多人的留話, 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和那滿滿的愛, 並為我禱告, 我真的太幸福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