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9, 2013

08.08.2013 Flower Cookie @ Panera Bread!

panera01

小Zoey很喜歡跟我去Panera Bread吃早餐, 他都會一直跟我說"馬麻, 我要吃麵包!", 其實小Zoey只是想要一塊Danish或是餅乾!

panera02

這天我們看到Flower Cookie, 小Zoey馬上跟我說"馬麻, 我要Flower!", 小Zoey一拿到這Flower Cookie, 超開心的!!!

panera03panera04

我們就坐在The Shoppes外面, 一面吃早餐, 一面等姐姐上完Color Me Mine的課!

這Flower Cookie是檸檬口味的餅乾喔!!!

更多Flower Cookie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