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1, 2013

創意 or 搗蛋?

zoyaart

那天小若雅把半罐的白膠倒進去一個很薄的免洗塑膠杯裡, 然後把Sydney阿姨送她生日禮物的一整盒珠子拿出來, 全部混在一起, 倒進杯子裡全部混在一起, 上面還放了一團的紙!

我後來發現超傻眼, 心裡的火馬上上來, 很想罵人!!! 我問小若雅他在做什麼? 他說他在做一個"Cupcake", 我就忍下心中的那把怒火, 等著看他到底要做什麼?!

過了一二天, 小若雅居然把那很薄的免洗塑膠杯剪開, 我卻發現, 哇~~~ 真的變成了一個好漂亮的"Cupcake"!!!

原來那免洗塑膠杯就像是一個Mode, 可以把全部的珠子固定, 等乾了就定型.......

後來他又在那團白紙上面畫了些顏色, 並加上Decoration, 心裡想, 怎麼這麼有創意啊!!! 這..... 我到底是要罵他呢? 還是應該鼓勵他多多善用他的創造力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