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6, 2013

07.28.2013 Good TV “耳目e新” 見證餐會!

goodtv01

教會這次很鼓勵弟兄姊妹支持贊助Good TV的媒體事工, 周逸方牧師常常受邀到我們教會講道, 知道他並不是喜歡這種募款的Event, 他都是說"就交給上帝吧!", 所以真的很需要他才會有這Event!

Good TV是很棒的一個傳福音的媒體, 有一陣子連我幾乎天天就在Youtube上看每個人的生命見證, 真的都超感動的!

goodtv02

這次餐會就在Royal Vista Goft Club, 我們小組有三四桌認獻, 開心果也有一桌的弟兄姊妹們參加, 我們參加真的不簡單, 特地自己掏腰包請Sitters到教會幫我們顧小孩, 加上每一張餐會$30的票.....

goodtv03

5:30PM開始入場, 為了省Sitter幾個小時的錢, 我和威爺先到教會, 讓每個參加參會的拔拔馬麻把小孩放著就可以趕快去餐會地點!

這天卻偏偏我們家的Van因為前一天也搞不清楚是哪個小孩把電燈打開, 一整夜都沒關, 車就沒電, 我們只好出發前用Mini來Jump-Start, 後來又去教會好不容易可以離開去餐會, 又只好跟Sitter借車Jump-Start, 6PM開始的餐會我們幾乎要7PM才到, 還好我們那桌才開始吃, 看來上帝都知道, 哈!

goodtv04

一進去會場, 哇~~~ 人比我想象中要多好多好多, 看到所有不同教會的弟兄姊妹齊聚一堂, 真的有說不出的感動, 尤其是當大家一起敬拜, 聽到Good TV曾國生董事長觸動人心的分享, 也才發現他就是讚美之泉Gracie的拔拔, 就覺得他們一家真的因著愛神, 對上帝的忠誠, 蒙受大大的祝福!!!

有趣的是我們一轉頭, 我們家Zcubic的婦產科醫生, 顏醫生 + 醫生太太 + 葉牧師 + 葉師母全部都坐在我們正後方, 跟他們打了招呼後, 又看到剪頭髮的Patty, 還有蟲蟲的馬麻哩!!!

goodtv05

Good TV的招待都超漂亮, 所以Virginia也臨時被請去幫忙佈置當招待, 他們的制服是不錯看的Turquoise顏色!

goodtv06goodtv07goodtv08

我們的餐除了有沙拉, 還可以從魚, 牛, 牛+雞的Combo選一種, 我和威爺都是點了牛+雞的Combo, 只不過我們都發現魚滿好吃的, 還有那飯! 因為在切牛排的時候, 整個桌子就像地震一樣, 哈哈哈哈哈.....

goodtv09goodtv10

吃完主餐, 真的是3 Course耶! 還有我最愛的甜點咖啡 + Cheesecake, 這樣我就很滿足了!!!

回家之前每個人都可以拿一袋的禮物回去, 裡面有很多Good TV的資訊雜誌.......

goodtv11

謝謝後來Katy + Ally + Debbie先早走去跟Sitters接手, 讓我們可以留到最後!

看到每個小孩子在教會都玩得好開心, 我們拍這張照片其實都很心驚膽顫, 一面喊著"不要跳下來! 不要跳下來喔!!!"!!! 但是他們這樣坐成一排, 實在是太可愛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相信Good TV會繼續蒙受上帝的祝福, 讓我們所接觸的媒體會更不受汙染, 讓我們的心靈更有平安與愛!!!

01



02 Good TV的主題曲!



03



更多Good TV餐會的照片 >

更多弟兄姊妹拍的照片 >

曾國生分享 "職場和國度的事工" >

北美好消息電視台 周日餐會 >

Good TV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