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7, 2013

08.14.2013 Week 01 Day 01 Mia

IMG_4314-2

就在前一天一早Grace打電話給我, 他10月北鼻就要出生, 目前肚子大得很難照顧Mia, 正在找保母, 他去看了幾間Daycare, 一個保母都照顧8+的小孩子, 他覺得不是很安心, 想要看看我可不可以幫他照顧Mia幾個月?

我想了一天, 當天晚上就答應幫Grace照顧Mia, 反正小若雅 + 小Zech開學後, 都只有我和小Zoey在家, Mia跟小Zoey可以一起玩?個伴也不錯, 於是隔天一早Grace就把Mia帶來我們家, Mia是很快熟很大方也滿好帶的一個小孩!

剛好每個星期三是我們要去上My Gym, 我也把Mia一起帶去上課!

Mia雖然剛剛離開馬麻會哭一下下, 但是只有一二分鐘, 很快的就玩了起來, 尤其是他好愛去My Gym, 也是第一次去, 我們去完My Gym回到家還有阿媽煮的午餐哩!

Mia吃午餐的時候本來要自己吃, 吃了幾口就要我餵她, 不過她是一個什麼都吃胃口很好的小朋友!

IMG_4321-2

中午Mia也跟著我們家Zcubic一起睡午覺, Mia把我們家所有的米老鼠 + 巧虎都抱在身上, 只要把Mia跟她抱著睡覺的一塊布給他, 然後放在床上, 沒多久他就自己睡著了, 真是可愛!!!

IMG_4339-2

Mia很喜歡喝水吃水果, 我們家Zcubic要拿餅乾甜食吃, 我都告訴他們不能給Mia吃, Mia的個性很好, 也不會吵着要吃, 每次我們家準備要吃有點甜的東西, 我就幫Mia準備水果, 他就吃得很開心了!

IMG_4340-2

白雪公主出現了! 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