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感謝主! 讚美主! 外婆受洗歸入主的名下嘍!!!

情人節大餐吃完後, 我和威爺帶著小若雅就往醫院去, 因為威媽和威姨都從北加州坐飛機到了醫院, 他們打算整個晚上留在醫院陪外婆, 所以我們就去跟威媽見見面. 威爺的二個表弟Jahan和Danny也都在那邊.....

只知道醫院本來要幫外婆拔管, 看外婆自己呼吸會不會好一點? 可是外婆還是看起來呼吸還是很喘, 他們又把呼吸管插回去了!

醫院後來有讓外婆醒來, 外婆因為插管沒有聲音不能說話也不能喝水, 外婆雖然很虛弱, 但是意識還滿清楚的, 他試著用手寫字, 威姨馬上猜出來是"爸"字, 原來外婆沒看見外公, 就問外公去了哪裡? 他們就跟外婆說外公回家休息, 他們會在那邊陪他, 外婆才笑笑的點了點頭!

隔天星期天教會聚會結束後, 拔拔馬麻知道在醫院的外婆已經醒了, 意識也滿清楚的, 就想到醫院為外婆禱告!

我們星期日下午全部都到了醫院, 也剛好外公, 二舅舅, 二舅媽, Danny, 威媽, 威姨都在醫院, 外婆還在加護病房, 一次只能三個人進去探望他, 小北鼻小若雅都不能進去, 我們就在外面等!

拔拔馬麻和威爺進了加護病房, 外婆是醒著, 他們就為外婆禱告, 威爺說他從來沒有這麼感動過, 他就問外婆願不願意受洗? 外婆就在找外公, 威爺去找外公進來, 外公說"好啊, 如果可以信個教也不錯", 拜拜很久的外婆還是擔心他的觀世音菩薩怎麼辦? 我拔拔就說他會幫他處理的, 最重要的是那願意相信接受耶穌基督成為個人的救主的心!

就這樣沒受到什麼攔阻, 威媽把所有的人都叫進加護病房, 只剩下小若雅和我在外面等, 在外婆心裡很願意接受的情況下, 他們就幫外婆舉行了點水的受洗儀式, 感謝主讓外婆受洗歸入主的名下嘍!

感謝主讚美主! 榮耀歸給主! 相信那一天的感動比過去一切都還要深!

11 comments:

沙子娘 said...

恭喜恭喜啊!!! 好羨慕喔!!!

Anonymous said...

記得我爺爺當初也是在加護病房中受洗的
當時我也很感動
現在看到威外婆也能歸入主的名下
就讓我想到爺爺....
他現在已經先到天家等我們了
在天家沒有病痛的他 一定很快樂~

The Hsu Family said...

Praise the Lord!
希望外婆早日康復,
I will pray for her!!

Grace

Anonymous said...

Amen! Amen! Amen! What a great news! Praise the Lord!
Meiling

Anonymous said...

Janice,

謝謝你和我們分享這麼感動的故事
也希望威爺的外婆早日康復!

Bao

IceCreampuff said...

To 沙子娘,

其實威爺全家都不是基督徒
這次外婆可以受洗真的是神的恩典!

IceCreampuff said...

To Rhonda,

相信你的爺爺現在與神同在, 是快樂無比的!

IceCreampuff said...

To Grace,

Thanks so much!

IceCreampuff said...

To Meiling,

Amen!

IceCreampuff said...

To Bao,

真的是感謝讚美主!

Anonymous said...

赞美主,相信你的爺爺現在與神同在, 是快樂無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