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8, 2007

恭喜淑芬賀喜淑芬!

突然的一通電話, 難得我們開心果小組的文科, 晚上要請整個小組去畔溪吃飯, 我們當然全部到齊, 連小若雅也去了, 怎麼可以錯過這頓大餐哩, 挖哈哈哈阿哈哈..............

其實最重要的是要慶祝淑芬花了八個月的時間, 努力準備考護士執照, 而且一考就考了三個小時!

淑芬在台灣就已經當了好幾年內科外科的護士, 只是語言上的問題, 所以這次考試對她來說難上加難, 尤其她現在也懷孕了, 讀起書來更是費力. 不過感謝讚美主, 讓淑芬這次經歷神的大能, 美國很難考上的護士執照, 淑芬考上了!!! 看淑芬超開心的!

而且文科和淑芬明年初要出生的小北鼻已經確定是女生喔!!!

我們教會四個要出生的北鼻, 三個是女生, 一個男生, 可見姊妹們要成為大群, 挖哈哈哈哈阿哈................ 威爺居然說, 教會本來就是女生多, 上帝故意讓我們多生女生, 因為這樣女生比較容易騙哥哥去教會, 他就是其中受害的一個, 挖勒哩............

3 comments:

沙子娘 said...

哈哈~受害者嗎?是很甜蜜的受害喔!

Ethan娘 said...

hey 來跟你說一聲 我們搬家啦
有空來看我們喔 呵呵

Mommy Dearest said...

恭喜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