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7, 2007

Gymboree is on SALE!

Gymboree is on SALE! 天啊, 我前一陣子買的衣服, 現在居然都給它半價, 而且會On Sale一直到9/13! 我超愛Gymboree的衣服, 真的好可愛喔! 尤其是那件小猴子或河馬的, 哈哈哈哈阿哈哈............. 即將要有小北鼻的姊妹們, 可以趕快買起來, 明年夏天可以為你的北鼻添新裝喔!

Gymboree >

5 comments:

Sunny said...

他們的price adjustment policy是什麼
搞不好還可以退點錢呢~

Anonymous said...

Dear 威嫂

我也好喜歡這家的衣服
幫我嫂嫂選她女兒的衣服時
我也逛了好幾家兒童的衣服
比來比去 我覺得他們家的花樣最可愛
打折時也超級便宜呢

對啊
我也同意Sunny說的
把打折的衣服再去買來
退 之前買的

Eileen,

Esther said...

樓上的兩位
哈哈 來不及了啦~
威嫂已經把買來的衣服洗了給小Zoya穿了啦!!
呵呵呵~~~

是阿! 我也在看明天夏天baby 可以穿的衣服了 哈哈!!

^^ 趁現在sale 趕快買!

Anonymous said...

哇賽,多謝你給這個資訊喔
雖然我遠在巴西,但是我老公這次幫我兒子
買很多gymboree的衣服耶
超可愛的,只是孩子大的很快
他帶來的就快穿不著了,需要換號碼了
趕快來去叫我老公掃貨

A-Yen said...

當媽真的不一樣,精打細算,連我也想去瞧瞧了...幫我家姪女採購新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