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07

美國的月亮有比台灣的月亮大又圓嗎?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還記得小時候在台灣過中秋節, 我們全家和所有的親戚都會到十樓的陽台上烤肉放煙火, 吃月餅柚子, 看月亮........... 一群小孩子就拿著仙女棒到處揮, 總覺得很好玩, 好懷念喔~! 真希望能回台灣過中秋!今年我們家拿了至少有八盒月餅, 什麼都有有各式各樣的蛋黃月餅, 綠豆凸, 鳳梨酥, 牛舌餅, 杏仁餅.............都被我和我馬麻一面看電視連續劇, 就這樣一面吃完了, 原來小若雅在我肚子裡的位子, 現在已經被月餅給填滿了~!!! 挖哈哈哈哈阿哈阿.............. 這綠豆凸是我們教會姊妹自己做的, 真的好好吃喔!!!

2 comments: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中秋節快樂!!! 現在妳和一家人過節...怎麼會想回台灣呢? 昨天和文玫姐講到小威威和妳與一大家人在一起的幸福...真羨煞咱們了呢!!! 月餅看來真好吃啊!!!

spring's clay said...

Happy 中秋節!!! :) I really enjoy reading your blog. I got linked through Jen Shih :) It's been great seeing how God's been blessing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