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07

小番茄終於會笑了!

猜猜看我是什麼?What's up! Yo! Yo! Yo! 看起來粉酷吧! 雖然我看起來很像草莓, 但是我其實是一顆小番茄啦~~~ 哈哈哈哈阿哈哈...........這次小若雅去教會, 就成了一顆小番茄, 粉可愛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生了個女兒, 是讓馬麻我來玩的, 哈哈哈哈阿哈哈..........(感謝欣妮阿姨幫我們拍的照片喔!)
這個禮拜小若雅學會的新把戲就是"笑"! 只要跟她玩, 逗逗她, 小若雅居然開始笑了起來, 真的是超超超級可愛的啦!!!

目前還在訓練小若雅笑有聲音的, 因為要大笑就得跟厲害的塔塔阿姨學習. 沒有人比得過塔超大的笑聲, 所以後代要繼續跟進, 哈哈哈哈阿哈........... 我還在跟Sunny研究, 真不知道塔塔的baby會不會一生出來手就是摀著耳朵啊?小若雅真的越長越大越多搞笑的表情~ 還有就是小若雅應該開始會用她的小手手抓東西, 只不過她的小手手每次都被我們用手套套住了, 每次只要不要戴手套, 她就算剪了指甲, 一不小心被她的無影爪抓到就好痛啊~~~ 小若雅的拔拔威爺更好笑, 每次都提醒小若雅說"妹妹, 妳不是小叮噹喔, 妳的手可以來抓拔拔的手喔~!", 挖勒哩, 小叮噹, 哈哈哈哈阿哈..........

11 comments:

Esther said...

哇哈哈~ 可愛的ㄌㄟ~~~~~~~~~~~
可愛的小番茄!!!!

以後我也要買這種衣服 哈哈~~^^

先訓練起來~
小zoya以後跟塔塔姨狂笑大車拼!哈哈哈!

小心剪指甲,別剪到他的肉肉囉~
我大概不敢幫以後的baby 剪吧~ >_<

Peter, Lily, and Christina said...

真是可愛的小番茄,
真想咬一口,哈~~

偷偷告訴你,我現在懷孕,
最喜歡吃的就是番茄了~~~哈~~

Sunny said...

哈哈哈
小蕃茄妳很熱哄!!!
媽媽叫妳戴那個帽子..是想讓妳的頭變臭蕃茄嗎? :p

沙子娘 said...

真可愛喲~~ 看來JANICE妳玩得蠻開心的! 哈哈哈!!

對了麗琴 9/3 生了第2個寶寶是男生! 我跟她通了幾次電話發現她現在因為太累白天睡不著晚上又不能睡..Katherine又因為一直咳嗽讓她很心煩! 需要很多禱告!
510.825.1711

Anonymous said...

ㄟ 不要以為我不會來 我都會抽查的
阿 阿哈哈哈哈哈阿ㄏ哈ㄏㄏㄏ哈

拜託 我現在要出去吃飯
回來在罵人 哈哈阿哈ㄏ哈哈ㄏ


再說 小番茄好可愛喔
比較像媽媽 感謝神 呼 好顯 哈哈哈阿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你不說是番茄
我真的以為若雅穿的是草莓服 ㄏㄏㄏㄏ
她好可愛唷
給你這當媽媽的玩 她一定很開心

Anonymous said...

女兒真的比兒子好玩
可以幫她打扮
又有女人香可聞

我家大弟妹生兩個兒子
每次去買衣服都會說,有女兒多好
因為怎麼看還是女娃的衣服較多樣化

小甜心很棒哦,若雅也很甜美

祝中秋節愉快...

大惠

Anonymous said...

女兒真的比較好打扮
不管什麼裝扮都是''卡挖依''

Anonymous said...

真的是有女萬事足
小草莓好可愛
佳節快樂
多保重

Anonymous said...

甜心
偶覺得若雅像小草莓一樣甜
超古錐ㄟ

Anonymous said...

天哪,小番茄怎麼這麼可愛

哈哈哈,>妳不是小叮噹
威爺他好可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