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8, 2007

Sydney & Will訂婚之喜~!!!

星期六, 下午四點, Sydney & Will情定奇諾"山莊", 哈哈哈哈哈......... 好多好多的花, 超漂亮的! 這次訂婚, 就我們家威任家二家親戚, 和教會的理事, 大約24人, 就在我們家舉行了這充滿神豐盛恩典的訂婚典禮! 從來沒見過Sydney這麼溫文柔雅的奉茶喔, 哈哈哈阿哈哈..........他們各自為對方準備了禮物, 還有很多的喜餅..........除了讚美還是讚美! 克毅叔叔祝福的禱告, Patrick的勉勵, 還有Robert和楊麗阿姨都各獻上一首歌送給這對新人~Sydney & Will也交換戒指..........父母也為對方準備一份禮物!看他們開心的~! 很幸福吧!我和小若雅也來張特寫!其實整個訂婚過程小若雅都在為欣妮阿姨和Will叔叔祝福禱告喔, 哈哈哈阿哈哈哈..........我們家的三千金和一萬金, 現在還多了一個小千金!晚上我們去"畔溪"吃飯, 那裡的菜真的不錯喔!新郎新娘敬酒, 雖然只有二桌, 哈哈哈阿哈哈哈........Will還很有心的準備給"每個"女生一人一朵超漂亮的玫瑰花~! Sydney & Will, 祝福你們, 趕快好好籌備你們的婚禮, 姊姊我已經等不及啦~~~ 因為小若雅也想要趕快有一個小表弟或是小表妹可以跟她玩, 哈哈哈哈阿........... 我想這幾天Sydney應該會比較好睡, 不會再緊張的睡不著覺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更多的照片, 但是因為小若雅的關係, 實在沒時間, 所以........... 等.............

12 comments:

Sydney said...

不是奇諾崗, 是奇諾"山莊"...

Mommy Dearest said...

Congratulations again to Sydney and Will!

Anonymous said...

恭喜喔!!

Anonymous said...

我好喜歡那張"多金"的照片!^^
恭喜Sydney喔~
一定會跟姐姐一樣幸福的!!
威嫂眼神中果然多了媽媽溫柔的味道!!^^

Anonymous said...

威嫂妳跟妳妹妹Sydney長得好像喔!
小若雅穿小洋裝
就像一個洋娃娃!
So Cute!!!!!

penny0701 said...

Wahhhhh~Congratulation!!

So happy for Sydney neh~!! So who's gonna have their wedding first? Sydney? or 蟲蟲?!

Look forward to have more babies to play with in the near future neh! Hurhurhur~ >v< (Still haven't gotten the chance to meet little Zoya la ..>_<~)

A-Yen said...

恭喜恭喜喔....真是一簡直得喝采的事...

Anonymous said...

甜心
妳們一家真是超幸福的
恭喜妳妹妹文定
妳妹妹粉漂亮跟妳好像
也順便恭喜令堂生日快樂
妹妹訂婚該是送給她最好的禮物了
有了小孩一定粉忙吧
也多照顧自己喔

沙子娘 said...

恭喜恭喜!!!!! 太令人高興了!!!! 看那可愛的小倆口笑得真開心ㄋ!

Sunny said...

欣泥最近瘦好多唷!!
真是苗條 好羨慕!!

Zoya 又大了一點, 跟之前有變得不太一樣, 但是還是超像威爺的啦!!

Sydney said...

謝謝sunny!其實沒有變瘦
可能照片上看比較瘦

我可是有專人的造型化妝師....哈哈哈
我在幫Ruth打廣告!

Anonymous said...

恭喜欣妮賀喜欣妮呀!! ^0^

我也好喜歡那張"三千金和一萬金+小千金"的那張照片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