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1, 2007

100多度的空氣

早上幫小若雅洗香香後, 大包小包的就出發, 先陪威爺去剪頭髮. 然後去義美喝豆漿吃飯團蛋餅, 再去顏醫生那邊複診. 沒想到今天居然天氣熱到100多度, 好熱熱熱熱熱熱啊~~~~~~~~~~~~~~~~

一到顏醫生診所, 因著坐月子中心的馬麻們, 整個診所充斥著孕婦. 一看到葉師母在櫃台, 就把準備好的滿月油飯拿給他, 他也拿給我一袋說是顏師母準備送給我的維他命和北鼻的東西. 等了一會兒, 就輪到我了, 醫生檢查我的傷口後, 就說"很好, 你有做縮肛運動喔!", 我心想這樣也看得出來呀, 哈哈哈哈阿哈哈........... 我從網上用照片訂了一張謝卡送給顏醫生, 特別謝謝他, 當我收到印好卡片的時候, 覺得還不錯哩!

看完醫生趕快回家放冷氣, 這種天氣真的很不想出門, 尤其人家的小若雅很怕熱, 真的熱到受不了啦啦啦啦啦啦啦~~~~~~~~~~~~~~

7 comments:

Sunny said...

哇 妳去檢查就是檢查運動的成效唷~~
那個卡片很不錯耶 是可以吊起來一串還是怎樣嗎?

Anonymous said...

早餐吃的粉有豐富嘛...還
燒餅...飯團...豆漿...真享受ㄚ....
小若雅...呵呵呵...真可愛...
來...讓香菇婆...ㄣ...咬一小口....

Anonymous said...

我也覺得謝卡很美耶!!
很不賴喔!

不過美國也有義美喔?
而且還吃燒餅豆漿勒...
果真是吃很好

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呀妹, 你現在真的很忙, 努力喔!

Mommy Dearest said...

義美... yeah I remember, I always go there too when I am in LA and on the way to Disneyland!

Anonymous said...

出月子,日子開始另一個不同的階段
嗯,從複診知道小甜心很認真的做產後運動
.....
夫妻要恩愛哦
三口子家庭吔

大惠

Anonymous said...

好可愛的謝卡
小朋友真的很怕熱
所以一定要給他最佳的環境
不然看他一直流汗
會心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