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07

土撥鼠出招, 蟲蟲接招!

在這裡先要恭喜蟲蟲和土撥鼠, 雖然大家對你們撲朔迷離的感情都感到很疑問, 但是我相信神在禱告中一直紀念你們. 你們所經過的風風雨雨, 都使你們更加的成長. 在這裡祝福你們要一起進入婚姻的道路喔!

據說, 土撥鼠是當天突然有種感動要求婚, 馬上開車下山去買花買戒指, 然後就在這青年特會的時候, 在一百多人面前, 跟蟲蟲求婚! 看到這段影片, 超感動的, 我只能說, 土撥鼠出這招, 真的是太太太厲害了! 期待你們的喜酒, 我現在可以大吃特吃了啦, 挖哈哈哈哈阿哈哈............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蟲蟲恭喜你喔 我看了你的求婚影片也跟著很感動也很興奮 真替你高興 願神大大祝福你們的婚姻道路都充滿神的恩典與喜樂直到永永遠遠

Anonymous said...

Ahhhhhhh~~~~~~~!!!!!!!!!!!!
I almost cry when I watch the video!!! TvT
I am so happy for 蟲蟲!
土撥鼠這招真的是太厲害了! This is so romantic!
蟲蟲 & 土撥鼠 are such a perfect pair!
Congratulations!!!

penny0701 said...

Ahhhhhhh~ so touching!!! >v<
Congratulation!!!

I'm so happy for her~and thanks dear Janice for sharing the video with us~

By the way, we wanna see Syd & Will's engagement video clip la~ ^++++++^

Sunny said...

好棒的求婚唷!!!
不認識他們兩位的我 看了也跟著感動起來呢~~

不過這對新人很妙, 女生說我願意 結果兩方都是先跟其他人hug, 後來男生才意思一下的抱著女生拍兩下又分開~ 好像不太熟啦~

恭喜他們囉!!!

Sydney said...

我也想看我訂婚的照片!
麻煩妳修好看一點阿! =)
哈哈哈哈哈

A-Yen said...

真的令人感動....蟲蟲當下應該驚喜不已...恭喜恭喜阿...

沙子娘 said...

好棒喔!!! 雖然我不認識他們但也感受到他們的快樂!!!

Anonymous said...

阿優威阿 現在才看到大家的恭喜
真是ㄉ
自從我的電腦從灌
我存在最愛的網站都洗掉ㄌ
剛剛才從sydney那邊在要到你的網址

謝謝大家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