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2, 2008

小若雅 1st Egg Hunting!

今年的復活節是小若雅的第一個復活節! 早上我們就帶小若雅到教會對面的Chino Hills Community Park, 那邊有Chino Hills特別為社區舉辦的復活節"Easter Egg-Citement"撿蛋活動!

我們還沒進去Park就好多車, 哇! 沒想到這社區活動還這麼多人參加, 也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的拔拔馬麻帶著小孩ㄧ起來參與!
ㄧ進去Park, 就看到"Egg Decorating Contest", 從Infant到12歲以上都可以參加喔! 真的好好玩, 因為還有人把ㄧ顆蛋做成ㄧ隻孔雀!

Egg Hunt Schedule:
11:00 am Infant to 2 years old
11:30 am 3 to 4 years old
12:00 pm 5 to 6 years old
12:30 pm 7 to 8 years old
1:00 pm 9 to 11 years old
1:30 pm 12+ adult
* The egg hunts for infants to 4 years old may have adult assistance, if needed.
* Adults are not permitted in the hunts for children five or older.在不同的時間有不同年紀的小朋友, 看到Infant和二歲以下的小朋友是早上11AM, 不過我們到公園的時候已經快11:30AM. 看到好多好多的蛋已經分散在整個草地上!好多好可愛三四歲的小朋友跟著拔拔馬麻, 手裡拿著Buckets, 好期待的等著可以撿蛋的那ㄧ刻!我們也趕快帶著小若雅混入人群裡, 當聽到"Ready Go!", 挖塞! 就好像蝗蟲過境ㄧ樣, 每個人就看著地上撿蛋, 應該說是搶蛋吧! 我們因為比較後面, 所以幾乎蛋都被前面的小朋友撿走了, 反正小若雅也不太懂, 我們只撿到了二顆蛋, 小若雅就很滿足的吃了起來, 哈哈哈啊哈哈哈......... 祝大家復活節快樂喔!!! Happy Easter!!!

更多小若雅 1st Egg Hunting的照片 >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若雅帶兔耳朵好可愛喔!

威嫂,我可不可以問你一件事情……
就是阿!我要寄東西給Judy,如果我把要給你的東西一起寄去他家,這樣會很不方便嗎?

唉…不過同樣是美國,就感覺你們兩家住好遠
我只是隨便問問,若不行我還是寄去你家好了
^^

Anonymous said...

阿阿阿…樓上是我,邦尼

Anonymous said...

So cute!

Mommy Dearest said...

mother and daughter bunny team, SO CUTE!

沙子娘 said...

真是幸福的畫面呀!

Anonymous said...

復活節這天我受浸了,萬歲!
我也有吃彩蛋喔,
往後每年的這一天,
我都要吃彩蛋!

IceCreampuff said...

To 邦尼,

我也覺得那兔耳朵好可愛喔!!! ㄏㄏ.........

寄東西啊, um........ Judy那邊離洛杉磯大概十幾個小時吧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你還是寄來我家好了
要不然...........
我要看有什麼方法跟Judy拿嘍!

IceCreampuff said...

To Anonymous,

Thanks!!!

IceCreampuff said...

To Mommy Dearest,

We are bunniessss.......... ha!

IceCreampuff said...

To 沙子娘,

大家都幸福啦!

IceCreampuff said...

To 文輝,

感謝讚美主!!!
真的為你感謝主!!!
好阿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