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08

我歡喜因我屬主耶穌!

這個星期日是復活節, 就在這特別的日子裡, 小若雅跟其他四個小北鼻ㄧ起在教會舉行了"獻嬰禮"! Mathew, Zoya, Kyle, Chloe, and Freya.......很壯觀吧, 好多的小北鼻喔! 在教會都會在小時候由父母將小北鼻前面的道路獻給神, 等小北鼻長大就會有堅信禮也就是所謂的受洗, 那就是要等到個人領受自己願意的時候.我們每ㄧ位父母都準備了ㄧ句經文送給我們的小北鼻.......... "親愛的小若雅,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 不可依靠自己的聰明, 在你ㄧ切的事上, 都要認定他, 他必指引你的道路. — 箴言3:5-6".復活節和聖誕節在美國都是很大的ㄧ個節日, 我也特別把小若雅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像ㄧ個小天使!那天去逛Target, 突然看到好可愛Hello Kitty和Elmo的Easter Eggs, 趕快買起來, 隔天要再去買的時候, 居然都賣光了, 還好有人偷偷藏起來, 被威爺找到. 我們就準備了幾個Easter Eggs送給這些獻嬰禮的小北鼻們, 當做是新生命開始的小禮物!以後等這些小北鼻都長大了, 大家都可以ㄧ起上主日學, ㄧ起玩, ㄧ起組ㄧ個青年團契, 令ㄧ個開心果小組........... 這些基本成員都有了哩, 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只願神和人喜愛每ㄧ個小北鼻的心都ㄧ起增長喔!!!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感覺真的很棒!
而且kitty的復活蛋我也好想要有一個阿!!

邦尼

Crystal LEE said...

獻嬰禮上 真的小公主出現啦 媽咪也精心打扮 化粧如此美 真可愛 難怪帥哥動心
水晶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小若雅真幸福啊~ 有這麼多伴一起成長!!! 復活節獻嬰禮真的很有意義~ 小天使很漂亮, 馬麻也很美呢!

Anonymous said...

小若雅真是漂亮的小公主....
好啦 我家ethan不要等塔塔家的女兒了
有機會帶他去找你家女兒相親 呵呵喝

IceCreampuff said...

To 邦尼,

那Kitty的蛋真的好可愛喔!
可惜賣光了
要不然我ㄧ定買了寄給你!

IceCreampuff said...

To 水晶公主,

哎優
我們家公主怎麼敢跟你水晶公主比啊
還是水晶公主美啦!!!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

我們教會倍增的粉快哩
大家都在生生生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不過期待小盧子的獻嬰禮喔!!!
神也會保守小盧子的!

IceCreampuff said...

To Ethan+Aaron 的娘,

ethan不要等塔塔家的女兒啊!!!
那.......... 趕快來找小若雅吧
哈哈哈哈哈哈啊哈...................

Anonymous said...

雅雅,
你的套裝很漂亮啊!
Luc (他懂中文的)

IceCreampuff said...

To Luc,

謝謝你(中文), 多ㄙㄟ哩ㄚ(廣東話), Thank you(英文), Luc!

雅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