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2, 2011

拯救小屁屁的救星 — Aquaphor!

aquaphor

這一陣子小Zech的屁屁Diaper Rash的超嚴重, 應該說不是Diaper的關係, 而是自己的便便, 每次只要小Zech一便便, 不知道怎麼的, 整個屁屁都變得好紅好紅!

我本來是用Kiehl's的Baby Diaper Rash Ointment, 不過好像沒有什麼用, 時好時壞, 甚至小屁屁開始有點嚴重倒好像破的傷口, 可憐的小Zech每次換片片都痛不欲生的大哭!

在Jean and Roger的小兒子生日趴上面, 我幫小Zech換片片, 小Zech狂哭, 這個時候突然跑出一個馬麻, 馬上擠了好多Aquaphor給我, 他說之前他的小孩也Diaper Rash, 他的醫生說可以用Aquaphor, 那其實是乳液, 但是可以醫Diaper Rash, 而且醫生說如果嚴重的話, 就不要包尿布, 這樣好得更快!

當天晚上我和威爺就趕快去買了一條Aquaphor, 每次幫小Zech換尿布, 我一定先幫他用濕紙巾擦乾淨, 然後抱他去用清水洗屁屁, 再擦上Aquaphor, 最後才用尿布包起來!

每次一定重複同樣的動作, 每次一定會擦Aquaphor, 沒想到真的越來越好, 小Zech現在幾乎都沒有Diaper Rash了!!!

Aquaphor真的是個好用的東西, 感謝主讓一位陌生的小天使,就在Zech的小屁屁濕疹痛大哭的時候,突然拿出超有效的Aquaphor,加上叔叔阿姨的禱告,Zech已經好多了!

Aquaphor Healing Ointment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