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2, 2011

Joshua的一歲生日泡泡趴 03

josh40

大家玩了一陣子, 就準備吃蛋糕吹蠟燭嘍!!!

josh41

最厲害最會做蛋糕的MiMi端出了他這次幫Joshua特製的手工蛋糕, 超超超可愛漂亮的!!! 全部都是Jean和Roger最愛的"Winnie the Pooh"!!! 聽說是Roger最喜歡"Winnie the Pooh", 不是Jean, 哎呀, 不小心把祕密講出來了, 哈哈哈哈哈哈.......

josh42

大家為Joshua唱了生日快樂!

josh43josh44josh45

我看所有Diamond Bar, Rowland Hts, Hacienda Hts, Chino Hils, Chino, 到Corona幾乎所有的小朋友都來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

josh46josh47josh48josh49josh50josh51

MiMi小心翼翼的把蛋糕端回廚房, 大家就開始研究怎麼切這個蛋糕, 哈哈哈哈哈哈......

josh52

張大嘴吃蛋糕的Christopher! 哈哈哈哈哈哈......

josh53

突然小Zech吃蛋糕的時候煞到一個小美女!!!

josh54

這小美女實在是太可愛了!!!

josh55

吃完蛋糕大家玩了一下, 每個小朋友都拿到Jean特別準備的Favor!

josh56josh57

小男生都會拿到這Favor, 是Jean需要另外Order從日本來的小車車, 有公車, 汽車, 消防車, Van.....不同種類的車子, 還有一張車子可以在上面跑的地圖, 好可愛喔!!!

josh58

小女生都會拿到不同的動物, 有小貓, 小鳥, 小狗...... 可以幫他換手上不同的東西, 做不同的事, 一往下按會跳跳跳滴!!!

很高興能來參加Joshua一歲"泡泡趴"Bubble Bday Party, 真的很好好玩!!! Joshua生日快樂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