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6, 2011

騎兔子 @ South Coast!!!

rabbit01

星期日教會結束後, 我和威爺臨時想要逛Crate & Barrel和幫小若雅小Zech到Stride Rite買鞋, 剛好這二家店在South Coast都有, 我們就直接衝到South Coast去!

逛完街買完東西, 小若雅就說他要去坐兔子, 在South Coast有一個Merry-go-round, 本來都是馬, 不過如果有特別的節日都會應景的換上不同的動物, 像是聖誕節就會換上麋鹿, 四月的復活節快到了, 都已經換上兔子嘍!

rabbit03

到處都可以看到復活節的兔子, 真是可愛!



威爺帶著小若雅和小Zech去坐兔子, 沒想到當整個Merry-go-round轉過來的時候, 挖勒哩...... 他們居然沒有坐在兔子上, 全部都坐在花車上, ㄟ....... 不是要坐兔子嗎? 好吧好吧, 開心就好, 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