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4, 2011

小若雅第一次擦指甲油!!!

IMG_1471

上個星期一是Chick-Fil-A的Mommy and Daughter Night, 我們全家再次出動去看看, 沒想到看到Peiwen在那邊幫忙擦指甲油, 我也跑過去幫小若雅擦起來!

這是小若雅第一次擦指甲油, 他覺得很新鮮, 手都不敢動!

Peiwen這次用的是Piggy Paint的指甲油, 這種指甲油不會腐蝕指甲, 裡面完全沒有任何化學物質, 特別給小朋友用!

小若雅馬上選了鮮紅色和超藍的寶藍色, 一手一種顏色, 這種指甲油沒多久也就乾了, 我們在他的指甲上再貼上小花, 馬麻我倒是玩得滿開心的!

回到家小若雅不想洗手, 就是不想要破壞他的指甲油和小花, 隔天想要去學校讓他的同學看, 沒想到一洗澡, 指甲油已經掉了一半吧, 看他有些失望, 不過我就跟他說改天我們再去Peiwen阿姨家擦指甲油, 再擦得像公主一樣漂漂亮亮的吧!

Say good-bye to harsh, smelly chemicals and hello to Piggy Paint...... it’s as Natural as Mud!

更多小若雅擦指甲油的照片 >

Piggy Paint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