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花轟的一天!!!

zech

小Zech吃午餐的時候, 把整晚飯都倒到桌上玩, 然後全部弄在地上........

當我準備要把飯擦起來的時候, 小Zoey肚子餓要喝ㄋㄟㄋㄟ, 也開始哭了起來!

這個時候小若雅說馬麻地上有螞蟻耶! 我一看, 我的天啊, 怎麼有一排螞蟻從門口一直爬進廚房?!!!

我只好先把小Zech清乾淨, 抱下High Chair放在Play Room跟小若雅玩, 然後開始把飯粒擦起來, 把螞蟻也都清乾淨, 小Zoey只好讓他在旁邊哭了一陣子!

等全部都弄好準備餵小Zoey喝ㄋㄟㄋㄟ的時候, 卻發現小Zech已經拿了好多濕紙巾, 坐在地上玩, 假裝擦鼻子, 擦地板, 我一看都快昏倒了!

真的不知道小孩子是小天使來到世界上, 為的就是來擴張馬麻我的耐性, 還是小孩子是小惡魔, 專門就是想要把馬麻我給搞瘋? 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