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Nina的見證!



Nina在Chino Hills開了一間有執照的Daycare, 他來我們教會已經有三年的時間, 在這次復活節突然說他願意受洗!

不過就在Nina答應受洗的這天晚上開始, 他每天都做惡夢, 是很可怕的惡夢, 他說因為以前他有拜拜, 拜得很兇, 於是都是那些惡靈來找他, 他在夢裡夢到自己去世的家人, 甚至自己的小孩都是斷手斷腳..... 他的女兒說馬麻每天晚上都慘叫又狂哭的, 但是Nina完全都不知道!

牧師和蔡傳道都一直為Nina禱告, 尤其是蔡傳道在受洗的時候也受到同樣的經歷, 就這樣Nina做了好幾天的惡夢!

直到有一天, Nina在睡覺的時候, 突然被一個很大的力量推醒, 當Nina驚醒的時候, Nina聽到三句話, 第一句是"第一, 你得救了!", 但是因為這一切來得太快太突然, 其他二句話Nina都忘了, 從那天開始他就不再做惡夢, 心裡有充滿了莫名的平安!!!

有幾個人的一生中可以聽見神親自對你說話呢?

Nina整個人大轉變, 對上帝多了那份熱情, 但是他最清楚的就是...... "我得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