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SCATs Gym!

gym01

上個星期五是Good Friday, 小若雅的學校是私立的基督教學校, 所以這天不用上課, 特地帶小若雅和小Zech去在Chino的SCATs Gym玩!!!

每個星期五早上10:30AM-12:30PM, SCATs Gym都會開放給Preschool以下的小朋友, 一個小朋友$5, 大人免費!

我們很準時10:30AM就到了Gym, 因為是第一次來, 簽了Waiver付了$5就進去了! 哇! 好大的一個Gym喔, 聽說平常都是在訓練很Professional的體操選手呢!!!

0102

我趕緊幫小若雅和小Zech脫了鞋, 他們就很快的跑進去玩, 一下子就看到好大好大的一個海綿Cube Pool, 沒想到小若雅和小Zech一點都不怕的就往裡面跳, 對於小Zech這個Pool有點大, 他都快沈下去了, 馬麻我只好自己也跳下去拉他們一把!

原來在這個Gym不用穿襪子, 我們穿的襪子全部都卡在這海綿Cub Pool, 我還在那邊邊翻邊找了老半天, 哈哈哈哈哈哈........

0403gym06

玩著玩著, Joy帶著Kristie, Sam帶著Sara都來嘍! 我們就跑去玩其他的, 有可以爬得單槓, 平衡桿, 好大的彈簧床.......

gym07

Gym還Set Up整個可以爬上爬下路線讓小朋友們玩!

gym08gym09

小Zech就一直跟著姐姐!

gym11gym12gym13gym14gym15gym16gym17gym18

其實旁邊都有教練看著, 有的時候都有大姊姊來幫忙!

gym19gym20

好大好大的Parachute, 大家玩得好開心!!!

0807

後來快要中午, 小若雅小Zech和Sara都餓了, 就在外面吃點心! 白冰也很晚才帶Crystal來, 原來是Crystal生病了!

gym23

最後大家決定去麥當勞吃午餐!

gym24gym25

一面吃午餐, 一面又在麥當勞裡面玩, 我們吃到下午二三點才回家, 小若雅和小Zech真的是體力用盡, 馬上就睡著, 午睡一直睡到快要吃晚餐才起床哩!!!

這個Gym真的很讚, 是一個可以讓好動的小朋友發洩精力的地方, 星期五有空的馬麻都可以帶小朋友去玩玩喔!!!

更多去SCATs Gym玩的照片 >

Scats Gymnastics Diamond Bar >
14040 Central Avenue
Chino, CA 91710
909.591.0771

1 comment:

Anthony and Teresa said...

Great idea!! Let me see if I have time tomorrow to take my kid there... Thank you for sha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