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各自睡自己的房間!

這一陣子很神奇的小若雅+小Zech+小Zoey居然三個各自睡在自己的房間, 而且一覺到天亮, 睡過夜, 看來我的好日子要來啦~!!! 喔耶! 喔耶!!!

自從搬完家, 我們家每個小寶貝都有自己的房間, 之前一個晚上跑三個房間輪流陪睡, 根本自己的床都沒睡到!

後來覺得這樣不行, 我幹麼這麼累, 就找Hello Kitty娃娃陪小若雅睡, 跟他說小天使也會陪他, 如果他自己睡到早上, 我就會到處跟阿媽爺爺阿姨說他很棒, 鼓勵他!

本來他晚上半夜還是會跑到我房間來要我陪他睡, 但是我會陪他回房間, 還是讓他自己睡, 慢慢的他就自己會睡到早上了!

最近小Zech是只要我陪他睡著, 他就會自己睡到早上! 小Zoey也是, 只要餵飽他ㄋㄟㄋㄟ, 洗好澡, 他都會一覺到天亮!

當然想要好日子, 都是慢慢來啦! 要不然一下子要訓練三個, 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