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Breville the "Barista Express" Expresso Machine!!!

breville01

我的血液裡充滿著咖啡因, 每天好幾杯咖啡總是充斥在我每天的生活中, 有了咖啡這天我就會過得特別的享受!

生日這個禮拜就突然收到一個超大的Package, 原來是知道我愛喝咖啡的老公, 決定讓我從此不用再花錢在外面一杯四五塊美金的咖啡上, 而投資在這台Breville的Espresso Machine上!!!

_1160447

Breville是澳洲的牌子, 這台半自動咖啡機, 其實每一個步驟都像自動的, 特別的是它還可以磨豆, 不用另外再買一台磨豆機喔!!!

breville03breville04breville05breville06breville07

當天一打開Package, 平常只知道怎麼喝咖啡, 不知道怎麼煮咖啡的我, 忍不住馬上試著一面看著Quick Guide, 一面煮了一杯試試看!

breville08

我們用的是illy的咖啡豆!

breville09

我的第一杯Espresso Late出爐嘍!!! 天啊! 當整個房子聞起來就像在咖啡店一樣, 尤其咖啡一喝起來, 好香好濃, 實在是太讚了!

我摸索了這台咖啡機一整天, 這個禮拜也玩得越來越順手, 再來就要來練習怎麼來用奶泡拉花, 好像有點想太多, 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招呼朋友客人又多了一種玩意, 歡迎大家有空就來甜心咖啡屋, 一面聊天吃蛋糕一面喝杯我為你特製的咖啡喔!!!

謝謝老公買的這台咖啡機, 每天早上我一定為你沖杯香濃的咖啡, 愛你喔!!!

更多Breville the Barista Express的照片 >

#01 Breville the Barista Express



#02 Making Espresso



Breville the Barista Express >

illy Whole Bean Medium Roast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