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1, 2011

Joshua的一歲生日泡泡趴 01

josh01

上個星期六是Jean和Roger小兒子Joshua的一歲生日趴, 我知道Jean從好幾個月以前, 應該是說去年就開始籌劃這個生日趴, 也因此特別的期待, 尤其是當我知道是一個很另類的"泡泡趴"Bubble Bday Party!!!

josh02josh03

星期六早上我們教會有Debra的特會, 等結束後我們馬上趕去Jean和Roger家, 一到門口就看到好大的一隻"Blue Dog"Jumper, 還有好多的氣球,小若雅和小Zech都好興奮的大叫想要馬上下車玩!!!

只不過外面一個人都沒有, 我還跟威爺說是不是我們太晚來了, The Bubble Show已經開始了呢? 要不然怎麼Jumper裡一個小朋友都沒有? 原來大家都在裡面吃午餐!

一進Jean和Roger的家, 哇, 他們一定花很多心思佈置吧!!!

josh04josh05

好豐盛的午餐喔!!!

josh06josh07

小朋友都坐在一起吃午餐, 也看到Sophia帶著Chloe和Kayla一起來!!!

josh08josh09josh10

大概下午2PM, The Bubble Show終於開始嘍!!!

josh11josh12josh13josh14

這表演的人用了各式各樣不同的東西, 吹出不同的泡泡, 邊玩邊吹, 每個小朋友一看到泡泡就好興奮!!!

josh15josh16josh17

最後每個小朋友都會輪流到小泡泡池中間, 讓泡泡包圍著, 從裡面一吹還可以吹出一個大泡泡來, 真是好玩!!!

josh18

小朋友們一看到有人吹出大泡泡, 全部都會跳起來想要把泡泡打破!!!

josh19

除了小朋友玩得開心, 馬麻們也很開心喔!!!

josh20

小壽星到泡泡裡面那是一定要的!!!

josh21josh22

後來Jean拿了一塊Joshua最愛吃的餅乾, 讓他自己坐在泡泡池中間, 超可愛的!!!

josh23josh24

等The Bubble Show結束後Isa終於出現啦!!! Isa看到小若雅好開心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