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What a FUN bubble bath!!!

_1160215

還記得小時候, 我們家有很多小朋友, 五六個大家都會一起擠一個浴缸一起洗澡, 我們可以這樣玩好久, 到現在都很懷念!

搬了新家, 我們終於有了自己的浴缸, 每天小若雅和小Zech也都一起洗澡了, 一次二個一起泡澡洗起來也比較快, 哈哈哈哈哈哈.......

那天到Edward + Sam家烤肉, 當Edward拿出泡泡機, 小朋友們都玩得超開心, 後來去逛BabiesRUs才發現, 原來這泡泡機是北鼻洗澡的Bubble Maker, 我們也買了一個回家玩!

這天小若雅和小Zech一起洗澡的時候, 我們就拿出泡泡機, 他們二個玩到洗澡都不想出來了! 哈哈哈哈哈哈......



Summer Infant Bath Time Bubble Maker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