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5, 2010

10.23.2010 Harvest Festival @ Loving Savior!

_1110636

小若雅超愛YoYoTV裡"釣魚記"這首歌, 歌詞裡唱著"釣魚釣魚釣到什麼魚? 哎呀, 釣到一隻美人魚!", 大家就會說"好美麗喔!", 就因為這樣今年的Halloween我問小若雅想要當什麼, 並不知道美人魚, 又愛漂亮的小若雅居然說要當"美-人-魚"!

10.23.2010這天是小若雅學校的Harvest Festival, 小若雅的Monkey班和另外一班合起來弄了一個攤位!

等小若雅大概四五點睡午覺起來, 我就跟威爺說就帶小若雅去看看他班上的攤位, 跟老師打招呼一下, 順便讓小若雅穿穿他的美人魚裝!

小若雅很興奮的穿上他的美人魚裝, 頓時他就成了美麗的小美人魚啦!!!

_1110643_1110645

小若雅Monkey班上弄了一個"Lollipop Booth", 真是小朋友的最愛哩, 都是Lollipops, 哈哈哈哈哈哈......

小若雅的老師也給小若雅一包的糖果和小玩具, 小若雅真的開心到不行!!!

_1110638

小Zech也跟在姐姐後面跑來跑去, 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