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9, 2012

"Google 翻譯歌" — 官大為

最近看到大家都一直在玩Google翻譯, 所以我就想, 那就寫一首歌, 然後用它的發音功能來唱吧! — 官大為



剛剛在大學生了沒看到這首"官大為"的"Google翻譯歌", 沒想到有人會用Google翻譯來做歌, 覺得滿有趣的!

官大為也特別為大學生了沒做了這首"大學生了沒Google翻譯歌", 來聽聽看吧!



官大為官方網站 >

1 comment:

Jui said...

您好:
我是即將在舊金山入學的aau學生, 請問我想找一個教會作為一個精神寄託, 請問可以推薦給我嗎? 我無意中看到您曾經在舊金山待過, 若打擾您真不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