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2, 2012

一天來去San Diego Zoo!

zoo01

因為新年補假, 上個星期一不用上班上學, 威爺和我就一天來回的帶Zcubic去San Diego動物園走走, 沒想到這天人還滿多的耶!

早上我們大約9AM出發, 一個半小時就到了SD Zoo! 買了麥當勞帶進去Zoo裡面吃午餐, 還拿了上次來Zoo可以Refill的杯子來裝飲料!

zoo02zoo03zoo04zoo05

大家吃飽喝飽上好廁所, 就準備上路, 平常我們來都有人帶路, 這次拿著地圖打算不先做纜車的從大象這邊走, 因為小若雅想要看大象............

zoo06

小Zech: 拔比, 這是什麼動物?
威爺: ㄟ............... (邊抓著頭說不出來..........)

zoo07

小若雅: 拔比, 那這個呢? 這是什麼?
威爺: ㄟ............... (還是很努力的看ing..........)

哈哈哈哈哈哈哈................

zoo08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Kala Bears全部都在這裡睡覺, 因為他們一天都要睡好久好久!

zoo09zoo10zoo11zoo12

小Zoey好開心!

zoo13zoo14zoo15

很快的我們就走到了Elephant Odyssey!!!

zoo16zoo17zoo18

這邊有介紹他們是怎麼挖到以前大象還有恐龍的遺骨!

zoo19

偵測的儀器!

zoo20zoo21zoo22

介紹不同恐龍骨頭的形狀!

zoo23zoo24zoo25zoo28zoo29zoo30zoo31

耶!!! 大象出現了!!! 小若雅馬上邊唱著"大~ 象~ 大~ 象~ 你的鼻子怎麼這麼長............", 還把大象的鼻子比出來哩!!!

zoo32zoo33

我們正好看到大象在洗澡!

zoo35zoo36zoo37

Polar Bear!

zoo38zoo39zoo40zoo42zoo43zoo44zoo45zoo46

這次看到二隻Polar Bears在那邊曬太陽, 小Zech很喜歡Polar Bear喔!!!

zoo48zoo49zoo50zoo53

我們帶了洗家全家大小都愛吃台灣的相僕海苔, 一包馬上吃光光! 哈哈哈哈哈哈...........

zoo51

小Zoey, 下一站我們要去哪呢?

zoo54zoo55zoo56

這次Panda用他大大的屁股對著我們睡覺, 哈哈哈哈哈哈............

zoo57

發現Panda有他自己的吊床耶!!!

zoo58zoo59

小若雅 + 小Zech就這樣沿路邊玩邊看!

zoo60zoo61zoo62zoo6zoo64zoo65

這次看到猩猩離我們好近, 而且這隻猩猩很會逗人喔!

猩猩沿著玻璃窗邊走邊看, 後來在地上用滾的滾了一圈, 突然看到一個遊客就停在他的前面, 因為那遊客手上拿著一包爆米花, 後來他就從裡面丟了一片他吃的蔬菜出來, 我想他想要那遊客把爆米花丟進去吧!

外面的遊客又把他的蔬菜丟進去, 他拿去聞一聞, 又把蔬菜丟出來, 外面一群人邊看邊笑個不停, 感覺猩猩好懂人性, 根本就像是一個很調皮的小朋友一樣!

這次我們看了好多動物, 除了照片裡的還有HIppo, 豹, 和獅子............ 我發現早一點進去Zoo動物幾乎都醒著, 而且不是在吃東西就是在清洗, 難怪上次我們下午進來, 幾乎所有的動物都在睡午覺, 看不到什麼動物, 下次還是要Zoo一開門就進來逛逛!

我覺得一天來回SD Zoo也不錯, 只不過威爺開車走路又開車比較累, 他說還可以, 既然我們有Annual Pass, 看來可以這樣常常一天來回SD Zoo嘍!

更多去SD Zoo的照片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t is a good zoo. I do not know we can bring food in. That will save us a lot of money. I am going to do that next time.

Beautiful picture and family. glad you had a fun outing!! (hei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