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8, 2012

勇敢的第一步 @ My Gym!

02

威爺每個星期日早上9AM要到教會敬拜讚美練習, 我就帶著小Zech來My Gym上課, 星期日一早我們全家就都一起出動!

每一次Free Play, 小Zech都會玩得很興奮, 只要Circle Time一到, 他就不是很願意乖乖的坐在那邊, Gymnastic小Zech更是整個人黏在我身上, 每次都不願意到前面做!

這次是小Zech第三次上課, 雖然是我抱著他到前面陪著他做, 但是小Zech終於踏出勇敢的第一步了!!! 喔耶!!!

03

小Zech最喜歡Imagnation這個Part, 每次拿著老師給的東西, 就開始玩起來! 我覺得也滿有意思的!



04

老師將好多的絲巾放在小朋友前面, 一面動一面唱著歌, 突然將板子一放, 整個往地上一搧, 風就把絲巾全部亂吹到小朋友身上, 小朋友們都覺得好好玩好開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