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9, 2012

Welcome to the world, Mia 米婭!

mia01mia02

Grace想要小孩有一段時間了, 後來我拔拔為他禱告, 每次在教會看到Grace都會問他有沒有懷孕?

終於Grace懷孕了! 但是他心裡在想要不要告訴牧師? 是不是應該等到三個月後再說? Grace後來想說牧師應該不會每次都問他吧? 但是如果牧師有問, 他就跟牧師說有, 他也不想懷孕了還說沒有........

沒想到Grace一到教會, 牧師一看到他, 馬上又問了他有沒有懷孕? 當Grace點點頭, 一說有了! 哈利路亞! 感謝讚美主! 我們教會真的是一個多產的教會, 讓每個家庭都有豐富的屬靈產業!

Mia本來是聖誕節這天出生, 但是Gracee因為羊水比較少, 就提早一個禮拜剖腹生, 我和威爺等Grace出院後就到月子中心看他, Mia超可愛的, 是個很漂亮很可愛的北鼻喔!!!

很快的, 再一二個禮拜Grace就滿月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