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4, 2012

SF Day 03 — 01 Forerunner Church + Pacific Buffet!

sun01

今天是聖誕節主日, 我們全家很映景的都穿上了聖誕裝, 準備要到Fremont江秀琴牧師的Forerunner Church聚會!

sun02

威爺每次來北加州都很期待到江牧師教會聚會, 每次來都可以感受到很強烈的恩膏與更新!

sun03

聚會之前我們先把Zcubic送到各自的主日學教室, Angel是小Zoey的Nursery, 我們每年來都有同樣的一個馬麻幫我們照顧小孩, 他已經連續幾年幫我照顧過小若雅小Zech, 不知道今年還在不在, 這次幫我們照顧小Zoey了, 沒想到他居然還在耶!!! 真的是太好玩了!!!

sun04

Noah是Toddler, 小Zech去主日學的班, 一到那裡小Zech找到好多小車車, 因為第一次到這裡, 他不願意我離開, 後來我只好硬著把他留下跑走了............ 不過後來主日學老師都稱讚小Zech很乖喔!

sun05

小若雅就去Pre-K的主日學, 他們都有拿到一張給家長的紙, 告訴我們今天他們唱了什麼歌, 聽了什麼故事, 背了什麼經節, 做了什麼Crafts.......... 我一看都知道他們今天在主日學做了什麼, 很讚哩!

sun06

小Zech做的Jinger Bread Man! hehe.........

sun07

主日聚會結束後, 我們跟Rita + Apple一家約好一起去Pacific Buffet吃午餐, 上次來吃也是二年前了哩, 也是小Zoey第一次見到小喜樂喔!!!

sun08sun09sun10

今年的喜寶已經是小女孩嘍!!!

sun11

塔塔一家!

sun12sun13

小Zoey好樂看到大家!!!

sun14

小若雅馬上和Becky姊姊變成了好朋友!!!

sun15

看我們戴著可愛的髮窟的蘋果姊姊這樣瘦, Buffet可吃了好幾盤哩!

sun16

這次看到Justin真的覺得他超可愛的, 尤其是我好愛跟他聊天喔, 聽說他三歲前一句話都不講, 現在卻一直講個不停!!!

sun17

小若雅好愛Bakey姊姊!

sun18sun19sun20sun21sun22sun23sun24sun25

吃完飯小朋友們就在餐廳外面玩了起來!!!

sun26

小若雅和Becky姐姐把楓葉都撿成一堆!!!

sun27

小Zech這天超皮的跑過來踩都弄亂了!!!

sun28sun29

我們決定一起去大鬧塔塔家!

更多去教會和吃Buffet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