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8, 2012

超級黏的小蔴薯@My Gym!

mygym01

前幾個月在Livingsocial.com看到My Gym一個月的課程 + Free Plays + Lifetime Membership本來應該要$83, 沒想到才$49的Deal就趕快買了下來, 我想也是時候應該要開始帶小Zech上課了!

My Gym小Zech這個年紀上的課時間都很不好, 星期一是11:30AM剛好是小Zech想要睡覺的時候, 上完一個小時的課也應該餓昏了吧? 星期三有的時候馬麻要去松鶴沒辦法幫我顧小Zoey, 星期四和星期天都是早上一大早9AM, 要這麼早準備好上課真是個挑戰!

第一次帶小Zech去上了星期一的課, 那老師居然還記得小若雅呢! 前幾年小若雅也上過一陣子My Gym!

現在威爺每個星期天早上9AM都要到教會練習敬拜讚美, 這個星期天我就想試試看上早上9AM的課吧! 小若雅 + 小Zoey跟威爺去教會, 我就帶著小Zech去上My Gym的課, 等上完課再去教會!

我覺得上9AM的課很早是個挑戰, 但是小Zech精神比較好, 不像11:30AM都已經快睡著了, 或許會考慮把小Zech星期一的課改到星期天的課!

mygym02

每次來到My Gym小Zech第一個就是找Ball Pool! 他超愛的!

mygym03mygym04mygym05mygym06mygym07mygym08mygym09mygym10_1320812

已經帶小Zech去一次Free Play, 上了二次課, 小Zech玩的時候都很開心的玩, 一到Circle Time, 小Zech馬上變成一個超級黏的小蔴薯, 整個人巴著我不放, 只要是Gymnastics就只有小Zech都沒有做, 我知道他很想玩, 但是他又不敢!

認識了一個馬麻, 他說需要二三個月吧! 他說他的兒子更誇張的是到處跑, Circle Time總不願意好好坐著Follow Directions, 還很喜歡玩飲水機, 自己跑去玩就算了, 班上的小朋友看到了, 全部跟著跑去玩水, 結果整個班上大亂!

我想是我太少自己帶小Zech去Library或是去上課, 小Zech已經二歲半, 很快的三歲也就是這個Summer也要去上學了, 看來都有些慢了!

只希望小Zech可以趕快進入狀況, 會開始跟著其他小朋友一起做Gymnastics!!!

更多小Zech在My Gym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