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3, 2012

LV Day 01 - 01 Wicked Spoon @ Cosmopolitan!

cosmopolitan01

美國去了很多州, 很想去Chicago + Florida, 每年都很想跟威爺自己出去玩, 只有二個人的Quality Time, 度個小蜜月, 讓自己可以從每天都在小孩子的生活瑣事中跳出來休息一下, 喘口氣!

本來計畫著要去Chicago, 後來發現光坐飛機就要5個小時, 這樣一天就沒了, 二天的Transportationn, 如果只想小小的Gateaway三天二夜, 加起來也快一個禮拜, 我想我馬麻和Sydney阿姨可能也會受不了吧?!!!

只好又把威爺拉去熟悉的Las Vegas, 想想三個二夜其實只有短短二天, 我們就什麼都不用做, 好好的吃好好的睡, 做自己想做的事, 徹底的休息一下應該就很讚了!

好笑的是我把我的電腦帶在身上, 決定好好寫N篇的Blog, 威爺也帶了四盒的Gandum, 想要彌補每天想要好好做鋼彈, 卻都被小孩吵到不行的時間!

星期天我們照樣到教會聚會, 等威爺練完敬拜讚美, 我們就直接到阿媽家, 把Zcubic全部都準備好睡午覺, 我才和威爺離開!

說實在的每個星期五天一整天這樣帶三個小孩, 真的會身心疲乏, 尤其是心裡都快要熬不過了, 才想要Plan這次的Trip! 當一把Zcubic放下, 我就頓然的釋放!!! 耶~!!! 可以好好出去玩嘍!!!

我們下午三點開車出發, 沿路我和威爺居然沒有睡午覺, 整整四五個小時的路程從頭聊天聊到Vegas!

cosmopolitan02cosmopolitan03

一到Vegas剛好是晚餐的時間, 我們就想先去吃吃看最新Cosmopolitan的Buffet "Wicked Spoon"!

cosmopolitan05cosmopolitan06

"Wicked Spoon"一個人晚餐要$35, 我們差不多7PM吃到9PM關門!

cosmopolitan07cosmopolitan08

付完錢都會拿到一本Receipt!

cosmopolitan09

上面有一個湯匙, 好像我可以拿來吃東西, 哈哈哈哈哈哈............

cosmopolitan10

光我們二個晚餐就要$75.67!

cosmopolitan11cosmopolitan12

Cosmopolitan就是裝潢超漂亮的!

cosmopolitan13

我們坐好位子, 就準備去拿菜嘍!!!

cosmopolitan14cosmopolitan15cosmopolitan16

晚餐Prime Beef, Roast Pork, Ham....... and Crabs都是一定要滴!!!

cosmopolitan17cosmopolitan18cosmopolitan19

這裡的Buffet東西都是一小盤一小盤都分好了, 每一盤都很精緻!

cosmopolitan20

連Pizza都是一片片排得很漂亮!

cosmopolitan21cosmopolitan22cosmopolitan23

這裡的甜點選擇不是很多.............

cosmopolitan24cosmopolitan25cosmopolitan26cosmopolitan27

我和威爺真的是卯足了盡的吃, 也不知道到底吃的多少, 只知道吃到他們關門, 還點了咖啡來吃甜點!!!

cosmopolitan28cosmopolitan29

突然發現這裡有一台酒的投飲機, 一杯酒有$8 or $10, 半杯酒有$4 or $5, 還有1/3杯的約$2!!! 好新奇喔!!!

cosmopolitan30cosmopolitan31cosmopolitan32cosmopolitan33

我和威爺是第一次來Cosmopolitan, 吃飽後就順便到處逛逛, Sydney說頂樓有一個游泳池, 而且可以看整個Strip上的View, 我和威爺怎麼找都找不到去頂樓的電梯, 問了服務生居然說游泳池已經關了, 應該不能上去吧?!

走到Lobby, 整個柱子四面都是LCD的Graphic動畫, 慢慢的落葉就從柱子上落下, 越來越多葉子, 好漂亮喔!!!

cosmopolitan34cosmopolitan35

我和威爺就在這裡自拍了起來, 二個無聊的人玩好久才離開!



電梯裡牆上都是LCD的Graphic動畫, 我好愛喔!!! 只不過還沒拍夠.......... 電梯就到了! 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去吃Buffet的照片 >

The Cosmopolitan @ Las Vegas >
3708 Las Vegas Boulevard South
Las Vegas, NV 8910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