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3, 2012

SF Day 02 — 04 Japan Town!

day02-jtown17

來到Japan Town一定要逛逛!

day02-jtown18

看到紙鶴的聖誕樹, 想到明年應該來做一些紙鶴放在我們家的聖誕樹也不錯!

day02-jtown19day02-jtown20

看到這家Cupckae的店叫做"Cako", 超可愛的!

day02-jtown21

Japan Town很多餐廳, 看著一碗碗的飯和拉麵, 小Zech, 難道你還沒吃飽嗎? 哈哈哈哈哈哈..............

day02-jtown22

以前常常來逛的書店, 現在還有地下室喔, 地下室裡都是滿滿的漫畫!

day02-jtown23day02-jtown24day02-jtown25

日本就是這種精細的小玩具小東西最多, 而且令人愛不釋手!

day02-jtown26

來到這裡一定要吃Sophie's Crepes, 不過在Japan Town裡有開另外一家新的Crepes, 不知道好不好吃就是了?! 我還是想吃吃熟悉的味道!

day02-jtown27day02-jtown28

我最愛的Japanese Special! Yum......... Yum........ 看小Zoey都"啊~~~ ㄚ~~~"嘴巴張得超大的想要吃, 哈哈哈哈哈哈..........

要離開的時候, 居然還遇到Nita的先生Benny和他們第三個小北鼻, 實在是太巧了, 只可惜沒有見到Nita和另外二個小朋友, 希望下次可以再見到面!

更多Japan Town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