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6, 2012

LV Day 02 – 04 馬沒瘋 . 人先瘋的瘋馬秀 Crazy Horse Paris @ MGM!

crazy01

每個星期五晚上開心果小組都有親密之旅的課程, 就在第二課就提到五種愛的語言: 珍惜的相處 Quality Time, 精心的禮物 Gift, 服務的行動 Acts of Service, 身體的接觸 Physical Touch, 肯定的言語 Words of affirmation, 然後要大家從1-5排出來自己覺得哪個比較重要, 從討論中也就會發覺放在第一重要的, 通常都是對方最缺乏也最需要的!

幾乎每個星期五晚上我都在樓下帶開心果的小孩子們, 我沒有參加課程與討論, 那天結束後我上樓看到威爺筆記的紙上面, 把"精心的禮物 Gift"放在第一個, 其實我滿訝異的, 想說怎麼會有人把禮物放在第一個呢?

後來想想好像真的滿少特別買禮物給威爺了, 以前常常買小禮物, 或是什麼特別的節日生日也都會想很多特別的禮物, 自從有小孩以後, 都是幫小孩買衣服買東西!

威爺常常會自己從日本訂他最愛的Gandum, 想說反正威爺都會自己買他想要的東西, 也都是威爺自己的錢, 我也不懂Gandum....... 後來威爺說他很期待我買給他, 就算我不懂也應該跟我一個朋友一樣, 當他想要買Gandum送他老公當生日禮物, 他就會去找知道的人問, 然後買了送給他, 威爺說我也可以找懂得人問啊!

想說既然Hotel錢省下來, 又想到這"精心的禮物 Gift", 我想那就帶威爺去看一場Show, 給威爺一個Surprise!

最後我們看過的Show是"Le Reve"@Wynn, 超好看! 就在去Vegas之前找了好多Shows, 都不便宜, 幾乎都要$100一個人!

_1320990

那天Ruth就說他老闆很喜歡"Crazy Horse Paris @ MGM", 我一看那票錢便宜很多, 也想來一點沒有嘗試過的, 我就決定就看這個吧!!! 出發去Vegas的前一天, 我就在網上買了票!

這天晚上本來要去吃Aria的Buffet, 後來除了汽水喝太脹, 我們從四五點睡午覺睡到7PM才起床, 真的是搞笑二人組! 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拉著威爺到了MGM先看8PM的Show!

crazy02crazy03

在巴黎Moulin Rouge, Lido, and Crazy Horse是三大Show, Moulin Rouge是很華麗的歌舞秀, Crazy Horse就是全裸的上空秀!

crazy04

一走進MGM這間小戲院, 真的就像走進了巴黎, 沒想到Vegas還有這麼小的舞台, 台上12個舞者站一排剛剛好, 舞台小座位也都是小小的, 威爺的位子剛好就在舞台正前方, 好近喔!!!

crazy05crazy06

說實在的剛開始我還有點緊張, 不知道這上空秀有多空有多情色, 沒想到當音樂和表演一開始, 每個舞者都好漂亮喔, 尤其是瘋馬秀的音樂舞台燈光編舞, 整體都是設計過, 很難用情色的角度去看他, 是一種藝術性強烈的表演!

由於是裸露藝術, 當然你一定會不由自主的注意到他們的身材, 每個跳舞的女孩子都是選過的, 身材身高幾乎都一模一樣, 後來也才知道他們被挑選出來, 現在可以在這舞台上跳舞, 是多麼不容易的一件事!

crazy08crazy09

每一段節目, 都好像在看華麗的燈光秀, 他們用不同顏色的光和Patterns打在舞者身上, 設計其實算是簡單, 但卻充滿了創意!

看完後我問威爺覺得怎麼樣? 他說這是第一次有這麼多女孩子這樣全裸的在他面前跳舞, 我想威爺應該很喜歡這次我送的"精心的禮物"吧! 哈哈哈哈哈哈...........

想要更瞭解Crazy Horse, 可以看這個網站, 介紹的很詳細 > 裸露與藝術的結合: 瘋馬 Le Crazy Horse — 嚴格與紀律!

更多Crazy Horse Paris的照片 >

Crazy Horse Paris @ MGM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