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6, 2012

LV Day 02 – 05 Wolfgang Puck Bar & Grill @ MGM!

puck01puck02

晚上幾乎所有的Restaurants最晚都10PM關門, 看完秀我們直接在"Wolfgang Puck Bar & Grill" @ MGM 吃晚餐!

Wolfgang Puck是一位很有名奧地利裔的美國廚師, 十四歲開始學廚藝, 在法國很多有名的餐廳待過, 其中包跨米其林三顆星的L'Oustau de Baumanière. 後來在LA成名, 和人一起合開了Ma Maison在West Hollywood, Ma Maison在早期LA有著相當重要的地位, 甚至有本書還因它而出!

Wolfgang在1982年開了第一間旗艦店Spago, 後來陸陸續續的也開了很多相當知名的餐廳!

Wolfgang Puck除了是Celebrity Chef, 還是一個非常成功的商人, 因為他不只有多間餐廳, 還出烹飪書籍, 電視節目, 連廚房用具都利用他的名字, 他的美食不一定很貴, 但是他大小通吃, 像比薩一般的食物都做, 當然他的主要餐廳都是Fine Dinning!

puck03puck04

Wolfgang Puck Bar & Grill @ MGM的這家餐廳, 是由季裕棠Toni Chi這位知名的美籍華裔設計師設計, 是以傳統加州住宅樣式, 天井, 籬笆, 格子布等元素, 將南加州的海岸休閒風情帶進拉斯維加斯!

Wolfgang Puck Bar & Grill設計靈感來自加州平房的露臺, 一個陽光穿透, 明亮色調的地方, 藉此提供賭城遠離那些五光十色的活動外的一個休憩空間. 結合海灘生活的充沛活力以及庭院的舒適優雅, 藉此捕捉加州美食的用餐精髓!

puck05puck06puck07puck08

這餐廳裝潢氣氛都不錯!

puck09puck10puck11puck12

麵包一上桌就超好吃, 裡面有三種麵包, 每種口味都不一樣, 有甜的有鹹的有蒜洋蔥味, 淡淡的橄欖油自然香, 我們吃了二籃, 應該不是肚子太餓才覺得好吃吧? 哈哈哈哈哈哈..........

puck13

"Spicy Tuna Tartare, Avocado, Pickled Ginger, Cucumber, Crisp Sesame Wontons"!

puck14puck15puck16

威爺點的這道菜要$20, 中間是用生魚片做成的, 本來還想這麼少東西怎麼這麼貴, 但是超超超讚! 超超超好吃!!! 到現在我都還想吃喔!!!

puck17puck19

"Steamed Black Mussels, Chorizo, White Wine, Garlic, Grilled Sourdough, Fries, Smoked Paprika Béarnaise"!

puck20puck18

我們都好愛吃Mussels或是Clams, 尤其拿上面的麵包沾底下那精華的湯汁吃!!! 他們還多送了一盤薯條哩!

puck21puck22

"Italian Sausage, Roasted Peppers, Mushrooms, Smoked Ricotta, Onions, Parsley"!

puck23

這家真的不錯吃, 每次到Vegas都吃Buffet, 覺得比較划得來, 但是像這樣的餐廳我覺得我會回來再吃一次!

puck24puck25puck26puck27puck28puck29puck30puck31puck32puck33

看著Strip上的夜景慢慢開車回Hotel, 也差不多12AM了!

這家餐廳強力推薦! 改天我也要找一間Wolfgang Puck在LA這邊開的餐廳吃吃看! Yum...... Yum.........

更多去Wolfgang Puck吃飯的照片 >

Wolfgang Puck Bar & Grill >
3799 Las Vegas Blvd
Las Vegas, NV
702.891.3000

Wolfgang Puck Bar & Grill @ MGM >

Wolfgang Puck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