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5, 2012

SF Day 03 — 02 大鬧塔塔的新家!!!

tata01

吃飽後我們就到塔塔大衛的新家喝下午茶, 小朋友們都玩瘋了!!!

tata02tata03tata04tata05tata06

Justin + 小Zech到哪裡都可以找出車子來玩!!!

tata07tata08tata09

女生就是女生, 就玩女生的玩具..........

tata10tata12

小若雅才搞笑哩, 戴上喜寶的太陽眼鏡, 穿上喜寶騎腳踏車穿的護膝, 然後提著醫護箱, 抱著一個北鼻娃娃, 問喜寶說他的房間在哪, 喜寶乖乖的帶著若雅姊姊到了他的房間, 小若雅問他那是你的床嗎? 喜寶點點頭說那是他的床, 小若雅就把所有的醫護用具排成一排, 然後他們就開始為北鼻娃娃看病了!

tata13tata14

喜樂 + 小Zoey就在外面跟著拔拔馬麻一起聊天喝下午茶!

tata15

當我們要離開的時候, 塔塔居然送給每一個小朋友一份聖誕禮物!!!

小若雅最愛玩黏土, 小Zech每次畫畫都沒有自己的畫筆, 都只好跟姊姊借, 他終於有了第一組自己的畫筆了!!!

tata16tata17

小Zoey拿到不倒翁的玩具, 超開心滴!!!

謝謝塔塔阿姨 + 大衛叔叔讓我們來他們的新家玩, 相信這個家是充滿神的祝福與恩典!!! 歡迎你們趕快到LA來玩喔!!!

更多到塔家玩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