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4, 2012

04.22.2012 Gen Korean BBQ House + Yakitori Bar!!!

gen01

前一陣子Rob來我家, 就跟我提到一間在Tustin很有名的Korean BBQ, 是他的韓國朋友告訴他的, 也剛好這個時候Ruth就說他和Mike要請我和威爺出去吃飯, 慶祝我們二個的生日, 我們就決定一起吃吃看這家"Gen Korean BBQ House + Yakitori Bar"!

gen02

沒想到我們正要出發的時候, Ruth就打電話來說他們到了, 只不過人好多要等45分鐘!

gen03gen04gen05

我們邊等的時候就聽到再來的人甚至都要等一個小時, 還有一個半小時的, 會不會太誇張啊?!!!

gen06gen07

一整排都是酒的酒櫃!

gen08gen09

整間店都是很像在夜店藍色的燈光, 看起來裝潢很讚!

gen10gen11

這裡有名的就是有"Black Angus + Kobe Beef", 而且晚餐一個人$20, 有25 Items可以隨便選吃到飽, 只不過二個人以上有 2 Hours Limit, 超過就要開始加錢嘍!!!

gen12gen13

一坐下來小菜都已經一個一個排在桌上, 只要一吃完都可以再Refill!

gen14gen16

有三種醬料可以沾肉海鮮來吃!

gen15

傢活也都準備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

gen17

Mike點了Mange + Peach的燒酒!

gen18gen19

祝大家都生日快樂!!!

gen20

這生菜 + 肉 + 蘿蔔醃片可以一起夾在麵皮裡吃, 超好吃喔!

gen22gen23gen24

我們家Zcubic不怎麼吃烤肉, 還可以點豆腐堡給他們吃, 他們就愛吃豆腐!

gen25gen26gen27gen28gen30

我們還有Miss Taiwan特地幫我們烤肉哩! 真是無比的榮幸啊!!!

gen31gen32gen33gen34gen35

這裡有好多不同的肉, 都很不錯吃!

gen36gen37gen38

謝謝Ruth + Mike請我和威爺吃這頓大餐, 實在是太好吃了!!!

Gen Korean BBQ

Gen Korean BBQ House & Yakitori Bar >
13741 Newport Ave
Tustin, CA 92780
714.505.1800

4 comments:

Angus Chen said...

hi 版主您好, 找了很久沒看到您的 email address 或是私下留訊息給您的方式, 所以選擇在最新的這篇文章問一個舊 post 的問題.

我們想向住 Placentia 那位何太太購買肉圓, 但是您 blog 上的電話號碼已經失效, 雖然有住址但是我盡量想避免沒有打招呼就到人家家裡去,請問您有她新的電話號碼嗎?

謝謝, 我的 email 是 achen2002 (at) gmail.com

Anthony and Teresa said...

Hi, 我是妳的忠實部落格迷每天都一定要上來看看zcubic的近況~~ 很高興看到妳最近減肥這麼成功, 真是辣媽一位!!
前幾天很巧的遇到你妹妹, 因為實在很眼熟, 一問之下知道是你妹妹(因為每天都看到照片)--他真不愧是Ms.Taiwan 人漂亮又有氣質!!!
希望那天能碰到你正式跟你說說話不會只在blog上看照片囉!!!

加油!!

IceCreampuff said...

Angus @ You can try.... 714-777-3213.......

IceCreampuff said...

Anthony and Teresa @ 哈! 我妹有跟我說他遇到一個網友, 只不過他不知道名字, 我想這麼多網友到底是哪一個? 謝謝你在這裡留言, 很開心認識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