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1, 2012

05.06.2012 Day 01 Disneyland Park — 01 Main Street USA!

01_01

第一次威爺和我帶著三個小寶貝全家來到了小孩子的天堂!!!

每個人來到LA玩, 一定會花上至少一天到Disney! 住在LA, Disney就像是家裡的Backyard, 看著身邊幾乎很多朋友都買了Disney的Annual Pass, 心理其實也很想買張Pass帶著Zcubic天天到天堂去走走, 只不過最便宜的票一個人$200-$500, 有的Weekend都不能去, 甚至整個暑假6-8月也都不能去, 加一加算一算, 我們全家都快要$1000!!!

想想等他們大一點再買好了, 反正Park也不會搬走, 等他們有更多可以玩的Rides去也不遲, 說不定這樣更划得來!

沒想到..... 感謝主讓Disney買下小姑姑Amanda工作的公司, 每個員工都可以拿到一張Disney二個Parks的Pass, 除了停車門票都免費, 在園區吃東西都可以減20%, 買東西也可以打折...... 好處多多就是了, 甚至他們每個人都可以再帶三個人免費入園, 我們家剛好除了小Zech和小Zoey太小還不用票以外, 小若雅威爺和我三個人需要買票而已, 讓我們這次可以跟著小姑姑一起去找米老鼠唐老鴨, 和好多好多讓小若雅好興奮的公主們!!!

沒想到..... 更感謝主的就是平常都聽大家說來到Disney人都超多的, 排隊都要排上一個小時, 上帝居然這一天清場, 讓人不怎麼多, 還給了我們一個好天氣!!! 上帝實在是太愛我們啦!!!

01_02

本來打算Disney一開門馬上衝進去, 只不過等我們全部都準備好出發, 到了Disney都已經10:30AM!!!

才一進Parking Structure, 就看到了Mickey! 大家就開始好興奮! 小若雅馬上問, 馬麻, Mickey耶! 為什麼Mickey會在這裡?!!! 哈哈哈哈哈哈.....

01_0301_0401_05

要走到樓下坐Shuttle到Disney坐Train, 我推著Stroller只好跟著排隊坐我們第一個Ride, 就是好驚險刺激的"電梯"嘍!!! 哈哈哈哈哈哈.....

01_0601_07

拔拔 + 小姑姑 + 小Zoey先坐了又長又寬的手扶梯到樓下等我們!

01_1001_08

說實在的當我們一看到要坐Shuttle, 都已經覺得好累喔, 要把所有Stroller上的東西全拿下來, 還要摺疊Stroller, 帶著三個小孩, 還費上不少工夫呢!!!

01_09

本來還想中午或是累了, 可以出來到附近的餐廳吃飯, 一看到還要坐Train需要收Strollers拿著一罐罐的水+ Diaper Bags, 馬上打消了這個念頭, 因為連停車到園區門口都好一段路啊!!!

01_1101_12

好不容易到了門口, 需要檢查每個袋子!

01_1301_14

這次真的要好好謝謝小姑姑Amanda從北加州坐飛狗巴士來到洛杉磯, 為的就是要帶我們家Zcubic到Disney, 連續玩了二天玩二個Parks, 小姑姑第二天晚上當天就有坐著飛狗巴士回到北加州, 居然早上清晨一到北加州又要趕去上班, 小姑姑對我們家Zcubic實在是太好了! 太感動了!!!

01_1501_1601_17

雖然住離Disney也沒有多遠的地方, 還是已經好幾年沒有來到Disney, ㄧ進來馬上覺得自己也跟著變成了小孩子一樣的興奮!!!

01_18

害羞的小Zoey對姑姑是又愛又不敢接近, 真是口愛啊!!!

01_19

看著Map, Disney也不小, Disney Park共分為八個Themes, Main Street USA, Tomorrowland, Frontierland, Fantasyland, Critter Country, Mickey's Toontown, Adventureland, and New Orleans Square...... 還好要來Disney之前就問過一起在Camp運動又一樣有小小孩的Eunice應該怎麼玩, 反正帶著小小孩就從Main Street USA走到最後面Fantasyland, 開始從裡玩到外就對啦!!!

01_2001_2101_2201_23

沒想到Mickey精彩的儀樂隊馬上出來迎接我們!!! 哈哈哈哈哈哈......



01_2401_25

Disney的另一個精神象徵和地標, Sleeping Beauty的城堡!!!

01_2601_27

更多Main Street USA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