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1, 2012

歐洲來的禮物!

— Neuhaus Chocolates —

europe01europe02europe03

說到巧克力, 比利時巧克力王國, 最讚!

這次Sydney歐洲回來, 從比利時買了一盒Smurf的"Neuhaus Chocolates", 真的是超可愛也超好吃滴, 巧克力脆脆的, 好濃好香, 我吃了好幾個!!!

europe05europe06europe04

巧克力上面的圖案好可愛, 都是立體的!

上網看了看Location, 沒想到美國只有幾家, 不在洛杉磯......

Belgian Chocolates by Neuhaus >

Neuhaus Chocolate opens flagship on Madison Ave >

— Côte d'Or Chocolates —

europe07

拔拔馬麻則是帶了好多"Côte d'Or Chocolates", 就是有名的金象巧克力, 除了有牛奶的, 知道我On Diet, 還滿了全黑的巧克力給我!

他們說比利時巧克力並不是一口一口用咬的喔, 要把它含在嘴裡讓他慢慢融化才好吃, 原來連吃巧克力都是一種藝術呢!

Côte d'Or >

— Danesi-Caffe —

europe08

Sydney知道我愛喝咖啡, 他說在義大利幾乎都是喝illy的咖啡, 他看我已經是在喝illy的, 就特別問了買了"Danesi-Caffe"送我喝看看!

那天我一打開罐子, 就已經覺得好香, 磨豆的時候就發現, 磨出來的粉特別的細, 喝起來也不錯, 更有一種淡淡的焦味!

Danesi-Caffe >

— Van Gogh Espresso porcelain set "Sunflowers" —

europe09

除了咖啡還配上一對Expresso的Cups, 是Sydney到梵谷的Museum逛的時候看到的, 有梵谷的畫在上面, 除了向日葵還有百合花, 光這二種我就選好久喔, 因為都很好看, 最後我還是拿了梵谷最有名的向日葵!!!

Espresso porcelain set "Sunflowers" >

europe10

Sydney阿姨特地為小若雅從荷蘭扛了一個小化妝台, 還有一個小櫃子回來送給他哩!!!

他們說很有意思, 荷蘭女王生日那天所有的小朋友都把自己的衣服玩具擺出來, 就像是Garage Sale一樣的賣, 他們去一面逛一面買的時候, 如果問可不可以便宜一點, 他們的馬麻就還會問賣東西的小孩子, 可不可以賣便宜一點, 讓小孩子自己去Deal賣他的玩具, 從小就學習怎麼做生意!

europe11europe12

當然爺爺阿媽阿姨一定不會忘掉Zcubic, 歐洲的軟糖少不了, 還有不少小玩具!

實在是太謝謝爺爺阿媽Sydney阿姨這次從歐洲帶回來的禮物喔! 害我也超想去的啦!!!

Sydney阿姨我們一起去歐洲自助旅行, 再Plan一個Trip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