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1, 2012

鳳梨穌花束 for Teachers Appreciation Week!

teacher01

看著老師桌上滿滿的鮮花, 當Mrs. Lori + Miss Amanda接到小若雅送這特別的"鳳梨穌花束", 相信他們一定永生難忘!

teacher02

上個星期是小若雅學校的"Teachers Appreciation Week", 每天都有不同的方式來感謝老師, 星期五則是"Flower + Cards", 這天我們帶著小若雅畫給二位老師的卡片, 小若雅抱著二盆鳳梨花束, 我們全家都來謝謝老師這一年來對小若雅的照顧, 明年小若雅也就要離開這個學校到Kindergarten了!

老師一收到這特別的禮物, 他們都好開心, 一直問在哪裡買的, 我說是手工自己做的鳳梨穌, 他們還問有沒有Business Cards, 他們說一定會有很多人看到會問, 尤其是Miss Amanda即將要結婚, 這甚至可以當Wedding Favors哩!!!

flower

前幾天當我正在愁着應該去哪裡買花, 本來還收到Dolcissimo Cupcakes寄來的Email, 剛好他們就把Cupcake做成好可愛的小花盆, 就想隔天每個老師各買一二個送給他們!

teacher03

住在洛杉磯一定都聽過很會做造型蛋糕的Helen, 他做得蛋糕超漂亮, 後來就是在網上突然看到Helen之前兒子帶去學校送老師的花束, Helen又大推謝師禮和母親節禮物"鳳梨酥花束", 上面是翻糖花, 下面是鳳梨酥, 還送花瓶, 我一看就好愛喔!

一盆鳳梨穌花束有十朵花, 加上花瓶和標籤, 這樣一盆$25!

說實在我訂得好趕, 星期四一早才看到, 馬上跟Helen訂了二盆, Helen真的很厲害, 當天馬上也幫我做, 晚上威爺就去Pick Up, 隔天就送給老師了, 哈哈哈哈哈哈......

teacher04

Helen還把一朵一朵的花上寫上我請他印的"Thank you, From..... To......"!!!

當我和威爺看到這"鳳梨穌花束"的第一眼, 我們又跟Helen多訂了二盆, 送給威爺馬麻和我馬麻, 他們收到都好愛, 因為真的很特別, 外面很難買得到, 應該說都買不到吧!

Helen Design >

2 comments:

Anthony and Teresa said...

This is very special... thanks for sharing about "Helen Design". Guess we can order cakes or cookies from her for our parties. Thank you again!!!

IceCreampuff said...

Anthony and Teresa @ Yeah, Helen is a very good cakes and cookies designer, and she is also a graphic artist! You can check out all her stuffs, its also @ Facebook,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