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8, 2012

05.07.2012 Day 02 @ Disney California Adventure Park — 02 A Bug's Land!

02_01

我們先來到適合小小孩玩的"A Bug's Land", 就是Pixar電影"A Bug's Life"裡的Bountiful Balley Farm, The Bug's Land!

02_02day202_01

馬上看到很多好大的Bugs, 還有我們人用的吸管, 感覺自己也跟著縮小了, 像一隻小Bug! 哈哈哈哈哈哈......

day202_02day202_0302_03

我們看到像咖啡杯的"Francis's Ladybug Boogie", 威爺就帶著小Zech去坐!

02_0802_1102_1202_14



小Zech可能也不知道自己要去玩什麼, 反正跟著拔拔就對了!

day202_06day202_08day202_09

後來又看到碰碰車"Flik's Fun Fair"!

day202_04day202_05

這次本來以為小Zech會更開心可以開車, 但是他一坐上車卻開始哭了起來!!!

day202_10



這碰碰車還真慢, 好像一群的Bugs在地上蠕動一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

day202_07

小Zoey想坐卻太小不能坐, 小若雅可以坐卻都不敢坐任何的Rides, 還真矛盾啊!

day202_11

開完碰碰車, 本來想要去看Amanda姑姑說還不錯看4D的Movie"It's Tough to Be a Bug!", 我們看時間, 好像Aladdin的Show快開始了, 問了小若雅, 他說他想要看Aladdin, 我們就先跑去看Aladdin了!

沿路我們又看到了Cotton Candy, 小若雅他們又吵着要吃, 這次我們買的是Watermelon口味的喔!

day202_12day202_13day202_14

吃起來整個都是綠色的, 還真的是西瓜的味道呢!!!

更多A Bug's Land的照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