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9, 2012

04.28.2012 Underwood Family Farm @ Moorpark!

_1380432

今年Joyfruit一起去"Underwood Family Farm"採草莓, 其實本來還是要去Carlsbad那邊, 剛好前一個禮拜Cindy介紹的這個地方, 他說很適合小小孩, 我們就決定跑去那邊看看!

"Underwood Family Farm"有可以跟小動物玩的Petting Zoo, 騎Pony, 開Trackers, 玩木頭火車...... 除了可以採草莓還可以拔蘿蔔和不同的蔬菜...... 也可以到他們的Farm Market買各式各樣的蔬菜回家吃哩!!!

那天本來以為差不多中午就會回到家, 沒想到玩完吃完午餐, 沿路睡午覺到家都已經四點多了!!!

感謝主給了我們一個好天氣, 雖然不是每一個開心果的Family都一起去, 路途也要一個半小時, 但是我們也玩得很開心!

01 採草莓的照片 Strawberry Picking Photos >

02 午餐 @ Denny's 的照片 Lunch @ Denny's Photos >

_1380652_1380653_1380668

Underwood Family Farm >
3370 Sunset Valley Road
Moorpark CA 93021

No comments: